首圖就送給這一組日本香氛洗髮精了!

 

Blog_1.jpg

 

這一次試用的產品是

LUXENSE香氛植萃潤澤洗髮乳+潤髮乳+EX香氛植戀精油

 

是一款日本廠商與多田亞樹博老師協力研發的產品,

那誰是多田亞樹博呢?

他是在日本各大電視節目指導監製的彩妝髮型師,

是不是覺得這款產品非常厲害呢?

 

 

Blog_2.jpg

 

先說說我對瓶子的第一印象

 

我以為是很滋潤的乳霜級洗髮精

 

結果打開來使用時居然有驚喜耶!

 

洗髮精跟潤髮乳都非常香 

 

細看產品的成份後才知道

 

原來是添加了 10種植物精油 的成份

 

是一款充滿花果香的味道

 

我覺得有點似國外香水品牌的味道

 

 

給大家看看我用完的效果圖

 

BA.jpg

 

左起是隔天沒有洗頭,油膩膩的我

 

中間是剛洗完頭髮,香噴噴的我

 

右起是吹乾後的頭髮,連天使光圈都有了!

 

髮質變得很順滑,我很喜歡喔!

 

秀髮香氣隨風飄逸

 

一舉手一投足都是個香味啊啊啊啊!

 

透明的洗髮精 清爽不黏膩

 

原來它沒有添加矽靈的成份

 

還有胺基酸的溫和成份來潔淨秀髮

 

頭皮變得好舒服喔!

 

Blog_3.jpg

 

使用四款熱門的話題成份 分別是

蛋白聚糖 + 神經酰胺 + 水解絲蠶 +水解角蛋白

都是一些針對頭髮順滑度、光澤度來加強的成份!

實際使用上也覺得非常厲害!

 

2.jpg

 

品牌還有一款三合一的多功能香氛油~

LUXENSE香氛植戀精油

可以用作潤髮及護膚使用

一樣的香香的味道

很適合洗完澡後使用

可以讓自己長時間都是香香的味道喔!

 

3.jpg

 

以香味來說,這個品牌非常吸引人!!!

我也很喜歡品牌的香味~

如果你重視頭髮的香味也著重潤髮的效果

這一組產品值得你嘗試喔!

 

 

這邊附上購買資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以下連結購買喔!

購買資訊:https://reurl.cc/j5MAK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nbuyho/

 

 

 

 

 

 

 

 

 

 

arrow
arrow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