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1.jpg

 

變美的路上有著五花八門的方法

然而從內到外的調養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之道!

特別是每月都會來訪的好朋友 👭

那個時候抵抗力會變差、手腳冰冷、臉色發白都是常有的事~

起初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改善這個問題

幸好最近找到一款既方便又快捷的「女性溫補品」-姜好蔘薑飲

 

IG-1.jpg

 

我覺得品牌的理念非常好!

「把自己照顧好,讓生活姜姜好」 - BY 姜好 

出門在外,都是靠自己一個人打拼~

如果沒有善待自己,難過的時候真的有一種被世界遺忘的感覺~

因此請好好對待自己,不要硬撐,該哭的還是要哭出來啊 😭

 

IG-2.jpg

 

姜好蔘薑飲在外包裝上超用心的,一盒中共有 14包的蔘薑飲 

每一份包裝都有鼓勵的字句(女力良言),每一次都有被溫暖到的感覺!

「美麗從你決定做自己的那一刻開始」 By Coco Chanel 

作為一個新時代的女性,勇敢為自己發聲,做自己也很重要!

 

IG-3.jpg

 

姜好蔘薑飲的飲用方式超級簡單

日常保養一日一包;加強保健就一日兩包~

也把方式印刷在外盒上(超貼心的XD)

有三種方式,看你情況需要使用即可

- 可以隔水加熱

- 可以微波加熱

- 可以用一比一的熱水一起飲用

我覺得沒有哪個是最好,只有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即可

而我選擇了最簡單的隔水加熱~~~

 

IG-4.jpg

 

加熱的時間不宜過長,有感覺到微溫冒煙即可

我比較喜歡用這個方式,因為可以最大程度保留產品的精華!

由於姜好蔘薑飲一包只有 60ml

所以直接倒在杯子中的容量不算太多~

(原因是因為小容量包裝更便於攜帶和保存)

但因為姜好蔘薑飲把對女性最好的成份都添加進去

就是各種精華匯聚而成(紅棗、柯杞、桂顆、黃耆、黑糖、人蔘、薑和薑黃)

都是大家耳熟能詳,對女性滋補的中藥材成份喔!

 

IG-5.jpg

 

姜好蔘薑飲最推薦的飲用時機是睡前,因為可以安神暖手腳~

特別是冬天容易手腳冰冷的時候,來一杯暖暖的蔘薑飲真的一級棒!

而我剛好是會經痛的人,所以我提早在經期前率先飲用了~

後續我有試過不加熱直接飲用,其實味道也很不錯

如果手邊剛好沒辦法加熱飲用,常溫飲用也非常OK!

 

Blog_2.JPG

 

如果妳還在觀望跟考慮的話,

可以到姜好蔘薑飲的官網申請成為會員來獲得三日份的試喝~

先試喝感受一下自己是否能接受這個味道

我相信妳們一定會喜歡的 💕

 

產品資訊看這邊>>

屬於女生的溫補品|姜好蔘薑飲 (de-hidden.com)

IG:姜好 JIANG HAO(@jianghaocare)

FB:https://www.facebook.com/dehidden

 

 

本合作圖文僅作參考,使用方式視個人習慣及情況會有不同,購買前請謹慎思考!

本文純粹分享,故無定期更新官方資訊義務,有其他問題請詳閱官方網站或洽客服!

arrow
arrow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