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1.jpg

 

先跟大家說:我太喜歡這一款酥鬆餅啦!

我一個人下午茶就吃掉兩個了!

禮盒裝只有6個感覺會不夠分啊~~~

跪求廠商加碼推出大份量裝,不然一週不到就光速清盤了!

回歸正題,這次開箱的禮盒是「 水根肉乾 X 朝和餅舖 酥鬆餅禮盒

一個酥鬆餅可以體會到兩種口感:

千層酥的酥脆口感以及肉鬆的多重滋味,

絕對是大家最愛的下午茶甜心啊!!!

 

IG-2.jpg

 

開箱給大家看一下,一共有6顆色澤飽滿且散發誘人香氣的酥鬆餅。

其製作方式有點點複雜,以一層餅皮 一層酥皮慢慢製作而成,

以疊加的方式製作出如千層酥般的多重口感。

入口就能夠感受到肉鬆與千層酥之間的碰撞。

如果不是擔心卡路里的問題,我可能會瞬間把它全都吃掉 XD

 

IG-3.jpg

 

水根肉乾新品「酥鬆餅」 真的超適合當下午茶的!!!

水根肉乾的豬肉鬆是使用彰化永隆牧場「花田喜彘」當日屠宰『胡蘿蔔豬』作為原料,

有台灣豬標章認證,是吃胡蘿蔔長大的豬隻,不是一般吃回收廚餘的豬隻。

而且有很多米其林餐廳都指定使用的純正台灣豬肉,因此是大力的推薦給大家嚐嚐喔!

 

IG-4.jpg

 

看到裡面的餡料有多足了嗎?把酥鬆餅切開就能夠感覺到酥鬆餅滿滿的誠意。

它的調料均是採用自然原料調味,零添加香精,

更是獲得「iTQi國際認證絕佳風味獎」,

吃過就會念念不忘,想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呢!

 

IG-5.jpg

 

在我拍照的時候已經忍不住吃掉了一半,

如果不是有強大的意志力,我可能就直接就把一整個吃完了。

另外還要為大家介紹 水根肉乾的檸檬圓燒豬肉乾和營養肉鬆

 

IG-6.jpg

 

別看它們的包裝很簡單,試過才知道檸檬跟肉乾真的是絕配!

因為堅持每天用古法製作肉乾,才有辦法製作出讓人口水直流的豬肉乾出來。

兩段式的烘烤和自然的調味,就是水根肉乾好吃的關鍵原因。

 

IG-8.jpg

 

我有吃過別家的豬肉乾,別牌的肉乾在厚度跟味道都不及水根肉乾的豬肉乾。

這一款是非常有嚼勁的豬肉乾,平時看電視或追劇的時候就很適合來一包~

你可能會在不知不覺間就把一包啃完,哈哈哈哈😂

 

 

IG-7.jpg

 

我自己很喜歡水根肉乾的酥鬆餅跟檸檬口味的豬肉乾,買了絕對不會後悔~

我都準備跟辦公室的同事分享了~

如果本身就愛吃豬肉乾的話,很推薦大家下單唷!

下面有購買連結,有興趣的話逛逛喔!

點這購買

 

 

-----店 鋪 資 訊 -----

水根肉乾 ·彰化伴手禮名店

電話:04-7225326

地點:彰化市民權路148號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ghfoo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yibeauty_敏兒 的頭像
    Monyibeauty_敏兒

    monyibeauty and life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