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_1607687298609.jpg

 

首圖就送給「渥思抽取式柔棉洗臉巾」了!

這次有機會跟大家分享三款洗臉卸妝巾~

他們分別是:

- 渥思抽取式柔棉洗臉巾

- 樂品輕柔型卸妝洗潔方巾

- 艾莉莎公主棉柔卸妝/洗臉巾

 

Blog_2.jpg

 

以外包裝來說,三款都各有特色。

個人非常喜歡粉紅色,因此樂品是我第一次購入的產品。

它是一盒70抽,平面樣式,每次拿取一張即可。

其後我又因為陸劇「三十而已」,購入了艾莉莎的卸妝巾,

它採用束口袋設計,比較有童趣。

最後是 渥思的洗臉巾,一般抽取式衛生紙的設計,每次拿取都十分方便喔!

 

Blog_5.jpg

 

以厚薄度來說的話,渥思跟Alisa是差不多的,

但因為Alisa是捲狀設計,使用時會出現棉絮的情形。

反之因為渥思是抽取式設計,一次一張,定量使用,非常衛生乾淨喔!

最後Cocoro 樂品是最薄的,我印象中它有兩種不同的厚度,我選擇了較為輕薄的款式。

 

Blog_8.jpg

Blog_7.jpg

Blog_6.jpg

 

從以上的圖應該能夠看出來,三款洗臉卸妝巾的厚薄程度有很大的差別,

渥思抽取式洗臉巾還是採用100%天然水纖布作為原料,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質。

大家可以安心使用喔!至於洗臉巾有特殊的圓形凸紋路,使得觸感柔軟且細緻,

我測試過有良好吸水力和親膚性,不太會造成拉扯肌膚的情況發生。

另外我對於洗臉巾還有一個要求,就是不能太容易破掉,

幸好渥思洗臉巾就算遇到水也不易破損,更不太會掉棉絮,這一點很加分。

因為衛生的考量,一次性使用的洗臉巾是最乾淨衛生的選擇,

不用擔心重複使用導入細菌增生的問題。

 

Blog_9.jpg

 

我特別拿了平時會用到的化妝品,擦在手上,配合一般卸妝水,試試過使用感受跟效果。

分別有colorpop yesplease,YSL 水光唇釉,眼線筆還是植村秀鑽石光粉底液。

 

blog_10.jpg

 

三款洗臉巾我都是只擦了一遍的效果,

我個人覺得比較厚的洗臉巾效果會稍為好一些些,

較薄的洗臉巾,特別針對眼線的地方可能需要加強幾遍才有辦法清潔乾淨。

 

--------------------------------------------------

 

同場加映,渥思除了有洗臉巾外,

他們還有「拋棄式萬用抹布」,

一樣示範給大家看看效果喔!

 

blog_11.jpg

 

主打 100%純棉設計,能夠重覆使用,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使用上十分安心。

紋路是圓形凸紋,增加韌性,我用同一片抹布擦了很多地方,仍然保持得十分良好。

此外,抹布是高吸水性,能夠乾濕兩用,我有特別先用濕擦再用乾擦,雙重清潔。

這款萬用抹布就算用來擦鍋子,還是擦桌子都OK,適用各式材質,而不留下刮痕喔!

 

Blog_13.jpg

 

我配合魔術靈使用,即使擦完一遍,抹巾還是一樣,沒有破損的情形。

 

Blog_15.jpg

 

用來擦鍋子跟電池爐,效果一樣非常好,顏色更勝從前。

 

Blog_14.jpg

 

特別針對流理台的髒污,都能擦得非常乾淨,我十分喜歡喔!

 

------------------------

店家資訊在這邊,有興趣可以再跟他們聯繫喔!

渥思嚴選生活館  -You're Worth It-

洗臉巾:https://www.rakuten.com.tw/shop/longtrend/product/nqn40tem7/?l-id=tw_shopcategory_grid_product_thumbnail_3

萬用抹巾:https://www.rakuten.com.tw/shop/longtrend/product/47y46qshu/?l-id=tw_shopcategory_grid_product_thumbnail_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yibeauty_敏兒 的頭像
    Monyibeauty_敏兒

    monyibeauty and life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