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你們喜歡喝茶嗎?咖啡和茶,你們更愛哪一種?

 

我最近每朝都要一杯美式來提神醒腦,甚至喝不習慣超商拿鐵的味道。

 

午後一般習慣來一杯養生茶,類型不區,好喝容易入口就好了!

 

而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一款最近我所發現的健康茶飲 - HOOKTEA 虎克茶 「苦瓜胜肽茶」。

 

這是一款由Hook Tea虎克茶推出的新茶品,擁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和獨特的苦瓜風味。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開箱試試這款令人難忘的茶飲吧!

 

IMG_3598.jpg

 

 

我覺得這款茶飲的外盒包裝很繽紛活潑。虎克茶是用天然檸檬茶起家,再慢慢發展到其他茶品

 

所以當我打開包裝時,首先看到可愛的檸檬包裝~但隨即被茶包所散發出的天然苦瓜香氣所吸引。

 

茶包的設計簡潔而精緻,使用高品質的茶葉和苦瓜粉製成。

 

 

IMG_3624.JPG

 

 

我迫不及待地將茶包放入杯中,倒入熱水。

 

其實苦瓜胜肽茶冷熱均可沖泡,但我本人比較愛泡熱茶,所以果斷用了熱水沖泡的方式

 

如果你們偏向用冷泡的方式,相信也是另有一番風味!

 

 

IMG_3625.JPG

 

 

隨著熱水的倒入,茶水漸漸轉變成了明亮的金黃色。

 

一股濃郁的苦瓜香氣彌漫開來,令人垂涎欲滴。很想試試看它的茶味 

 

 

 

IMG_3626.jpg

 

 

個人認為虎克茶的苦瓜胜肽茶的口感帶有一點點的微甘,絲毫沒有印象中苦瓜的苦澀感。

 

這是因為Hook Tea獨特的工藝,能夠將苦瓜的營養成分完美地融合在茶水中,讓人享受到苦瓜的好處,同時不失茶的風味。

 

苦瓜胜肽茶富含豐富的胜肽,是一種小分子蛋白,更容易被人體吸收。

 

 

IMG_3597.jpg

 

 

我還要稱讚Hook Tea對於產品的用心。

 

因為他們的茶葉來自於精心挑選的有機茶園,絕不含有農藥和化學添加劑。

 

這保證了我們能夠飲用到純淨和高品質的茶葉,並享受到最天然的苦瓜風味。

 

總的來說,「虎克茶 Hook Tea 苦瓜胜肽茶」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它不僅有著豐富的營養價值,而且苦瓜味道不會苦。

 

如果你也對健康飲品和苦瓜感興趣,

 

我強烈推薦你試試這款來自Hook Tea的苦瓜胜肽茶 

 

讓我們一起享受一杯營養豐富的苦瓜胜肽茶,迎接健康生活的美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yibeauty_敏兒 的頭像
    Monyibeauty_敏兒

    monyibeauty and life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