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兒愛美食】來自宜蘭觀光工廠的潭醇天地SOD-33k Fo

 

其實我一開始並不了解巴薩米克醋,但自從大量閱讀相關資料後

我發現巴薩米克醋對我們身體非常有益,做到健康維持的效果,

現在就跟著我一起了解 【巴薩米克醋】吧!

 

 

【敏兒愛美食】來自宜蘭觀光工廠的潭醇天地SOD-33k Fo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來自潭醇天地的 SOD-33k Formosa巴薩米克醋 

潭醇天地是一間位於宜蘭的觀光工廠, 如果有機會去宜蘭旅行不妨也去那走走

內有三層遛滑梯還免門票, 是個下雨躲雨的好去處喔XD 

 

【敏兒愛美食】來自宜蘭觀光工廠的潭醇天地SOD-33k Fo

 

扯遠了~回來我對潭醇天地的 SOD-33k Formosa巴薩米克醋 的第一印象

當打開包裝的時候, 我以為我不知道在哪裡網購了兩瓶紅酒XD

因為它的外包裝還蠻像小瓶的紅酒的,打開蓋子就飄來陣陣香氣

同時帶有一點點酸甜的味道,

我就覺得這瓶 潭醇天地的 SOD-33k Formosa巴薩米克醋 應該很不錯喔!

 

 

【敏兒愛美食】來自宜蘭觀光工廠的潭醇天地SOD-33k Fo

 

我很好奇為什麼它的名字是 SOD-33K?感覺像車牌號碼一樣 XD 

原來是因為潭醋天地的巴薩克米醋經過國際SGS測驗

每毫升含(SOD Like活性) 33,000單位,所以名字上有SOD-33K

那 SOD-33K 是什麼東東呢?

SOD(Superoxide Dismutase)是一種超氧化物歧化酶

原來它是人體中本身就存在的一種酵素,但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減少,

因此每天飲用巴薩米克醋可以調節生理機能,美容美膚和調整體質

難怪這麼好的產品有著【醋品界小黑瓶】之稱 

 

【敏兒愛美食】來自宜蘭觀光工廠的潭醇天地SOD-33k Fo

 

果真它有許多值得我們欣賞的優點,接下來我們就一一來深入了解吧!

首先它是經由5種不同木桶熟成,

5種不同的木桶都代表著每一種都有不同的獨特風味

可以喝到不同的層次與味道,這一點超讚的喔!

 

第二點也很厲害:採用傳承百年醋酸菌種,以此菌種作為基礎,

目的是能夠確保了每一瓶巴薩米克醋都具有最高品質。

也是他們對自家產品非常有信心的原因!

 

 

 

而且潭醇天地的 SOD-33k Formosa巴薩米克醋都是經過18個月以上熟成釀造

此舉可以讓巴薩克米醋的風味達到巔峰,但同時保留了有益成份,達到健康維持的效果喔!

 

【敏兒愛美食】來自宜蘭觀光工廠的潭醇天地SOD-33k Fo

 

經過我這幾天各種嘗試後,

潭醇天地的 SOD-33k Formosa巴薩米克醋是非常溫和的頂級養生醋

我會用來加到喜愛的自製沙拉中,取代卡路里較高的沙拉醬

用巴薩克米醋的味道酸酸甜甜,讓平凡的沙拉頓時不平凡喔!

 

 

【敏兒愛美食】來自宜蘭觀光工廠的潭醇天地SOD-33k Fo

 

但我覺得最方便還是直接用巴薩米克醋加上氣泡水來喝

無論是口感喝味道都是我的愛!

平常如果不愛喝水,偶爾這樣喝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敏兒愛美食】來自宜蘭觀光工廠的潭醇天地SOD-33k Fo

 

最後再跟大家分享3個必用的巴薩米克醋烹飪技巧

讓你自己也能煮出像大廚一樣的美食!

第一點:用巴薩米克醋提味

巴薩米克醋擁有濃郁的風味,是菜餚提味的絕佳選擇。

不論你是素食者、烤肉愛好者還是烹飪新手,

加入一點點巴薩米克醋都能提升菜餚風味

第二點:把巴薩米克醋當成沙拉醬使用

製作一道美味的沙拉,只需一些巴薩米克醋、混合橄欖油和調味料即可喔!

最後:甜品TOPPING

是的!你沒聽錯~巴薩米克醋也適用於甜品喔!

用它來製作水果醋漬或裝飾冰淇淋,會讓甜點更加可口。

 

不過我最推薦還是 「直接在飯後飲用」 

每日飯後直接飲用,用20ml的原液可以加水1:1稀釋,

但我個人最愛是加氣泡水進去

酸酸甜甜的,在夏天會很滿足😌

 

趕快入手對健康維持有益的 【敏兒愛美食】來自宜蘭觀光工廠的潭醇天地SOD-33k Fo

潭醇天地的 SOD-33k Formosa巴薩米克醋

 

arrow
arrow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