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中午吃什麼?- By A同事

每天臨到中午的時間,我的同事總會問著相同的問題。

的確,身為一個大安區的上班族,在附近好吃又健康的餐點其實選擇不多。

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家,卻會因為連續吃好幾次而沒了新鮮感。

 

「好事總會發生在下一個轉彎」

 

就在我們都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A同事提出某天在健身後吃過的健康餐盒,

突然發現原來這一家販售健康餐盒的餐廳,就在公司附近!!!

到中午的時間,我們立馬衝去尋找這家

同事們一致給予高度評價的餐廳- Soupstar 星高湯

 

2.jpg

 

站在門口映入眼簾的是小文搞帶點復古的設計,可想而知的一種舒服氛圍。

一樣很文青style的招牌,讓人有一種一探究竟的衝動。

 

3.jpg

 

門外迎賓桌子放著今天菜單,樸實無華的菜單有一種低調的感覺。

 

5.jpg

 

進去店員主動打招呼,在我們說明來意後亦細心為我們介紹餐點。

 

4.jpg

 

星高湯所提供的餐點價格屬於中等,沒有浮誇的定價,也不是絕對的便宜,我相信是大家下班聚餐會來的餐廳。

然而,這一次我們沒有選擇內用而是外帶,原因是公司臨時有事需要我們盡快回去。

在通知店員後,店員也迅速幫我們處理,便讓我們帶t著便當回公司了。

很可惜這一次沒有多拍幾多店內環境的照片。

 

6.jpg

 

幸好,回到公司打開便當還是維持一如以往的高水平餐點。

這次我點的是「蜂蜜大蒜巴西里煎雞腿飯

份量對我來說剛剛好,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雞腿煎得恰到好處,非常嫩,非常好吃。

配菜也不是隨隨便便的,是經調味的蔬菜。

不得不提的是他們家的烤馬鈴薯真的超好吃,連我同事也讚不絕口。

這個便當讓我們非常愉悅。

我們已經跟店家說好,下次會提前用訂的,這樣就算不在現場也能吃到美味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訪,我個人是非常喜歡他們的餐點喔!

 

星高湯 Soupstar Café

106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132號

02-2700-0009

 

arrow
arrow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