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兒愛生活】用日本原裝進口三化雙口IH調理爐,翻轉煮飯新世

 

想要煮出美味的料理,除了食材要新鮮,廚具和鍋子都很重要!

以往我對於廚具,特別是IH無火調理爐沒有太大的研究~

但隨著人生階段的轉變,我對於廚房用具又有更深一層的理解

因為調理爐的火力會直接影響料理的時間長度,

而我這一次體驗使用日本原裝進口三化雙口IH調理爐來煮我的拿手小菜 

過程中完全能夠感受到它的優點,不禁說一句「真香」!

 

【敏兒愛生活】用日本原裝進口三化雙口IH調理爐,翻轉煮飯新世

首先最讓我愛不釋手的就是它的超高熱效能!

因為這個功能真的感受到了精準加熱的效果。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煮飯要小心火候,特別怕用明火煮食,

也怕在小套房的話,熱氣散發到整個廚房甚至家裡 

但有了日本原裝進口三化雙口IH調理爐,這個根本不是問題~~~

 

【敏兒愛生活】用日本原裝進口三化雙口IH調理爐,翻轉煮飯新世

我這次來煮了一道大蝦煎蛋,首先到菜市場買新鮮大蝦 

可以請魚貨老闆幫忙去殼切開大蝦,做好預先處理

當然少不了新鮮的雞蛋,還可以加點鮮蔥點綴~

 

【敏兒愛生活】用日本原裝進口三化雙口IH調理爐,翻轉煮飯新世

我之前試過有些爐具跟鍋子傳熱速度比較慢

要打開先加熱一些時間才可以開始烹調

這次使用 日本原裝進口三化雙口IH調理爐的獨立Booster瞬間加熱功能

縮短了加熱等待的時間,需要快速加熱時的好幫手,

這個功能真的省了我不少時間呢!

 

【敏兒愛生活】用日本原裝進口三化雙口IH調理爐,翻轉煮飯新世

 

坦白說~我是非常害怕明火煮食的人 

直到現在都不敢用打火機,因為無火調理爐出現絕對是我的福音 

我不用逼著學開火,但也沒藉口說自己不會煮飯了 XD 

 

【敏兒愛生活】用日本原裝進口三化雙口IH調理爐,翻轉煮飯新世

 

最貼心的是它有九段火力烹飪指南,

可以根據不同火力搭配不同時間,

簡直是烹飪小白的好幫手。

我以前對於火力的掌握總是不夠自信,

不懂控火會導致火力時大時小,食材賣相都變差了 QQ 

但有了這個九段火力烹飪指南,就完全不用擔心了!

 

【敏兒愛生活】用日本原裝進口三化雙口IH調理爐,翻轉煮飯新世

日本原裝進口三化雙口IH調理爐更是市場上唯一日本製的煮飯機種,

2000年開始生產給日本知名品牌製造商,

2005年商業餐廳開始採用至今,

其中包含大家在台灣都有吃過的日本品牌

(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日本涮涮鍋專門店 吃到飽 火鍋)

在日本的餐廳都有使用喔~

我完全相信它的品質絕對是有保障的!

 

這台的特色是:

*智能火力感應超精準控溫,油煎不怕失敗

*一鍵快速加熱,九段火力觸控瞬滑

*市面唯一會煮飯的日本原裝調理爐

*定時料理高效節能,耗電資訊 一指掌握

*真正會省錢的調理爐

*安全防護設計,自我偵測保護

*業界最長兩年保固

 

【敏兒愛生活】用日本原裝進口三化雙口IH調理爐,翻轉煮飯新世

 

這次的調理過程是超級愉快的體驗 

我覺得 90後的我們 烹飪應該是充滿樂趣的事情

而不是每天交差了事的工作

有了日本原裝進口三化雙口IH調理爐

讓我對調理充滿了期待!

 

【敏兒愛生活】用日本原裝進口三化雙口IH調理爐,翻轉煮飯新世

 

總的來說,這道大蝦煎蛋非常成功!

每天都期待著嘗試不同的料理,

努力學習新的烹飪技巧,也成為了人妻的第一步。

如果你也正在找換烹飪爐的好機會,

不妨考慮一下日本原裝進口三化雙口IH調理爐,

絕對會給你不一樣的烹飪體驗。🍲💕

 

 

【敏兒愛生活】用日本原裝進口三化雙口IH調理爐,翻轉煮飯新世

 

有興趣了解這道菜的料理方式,歡迎下方留言給我喔!

我覺得是超簡單,有手就會的料理啦!XD 

 

 

關於日本原裝進口三化雙口IH調理爐

「三化」成立於1979年是日本調理爐歷史悠久的製造廠,更是集合住宅指定品牌,品質不亞於國際牌,通過ISO認證也得過Good Design Award 2003優良設計獎,安心、安全、品質保證。

 

 

產品詳情:https://reurl.cc/5OWX8q

Line@官方帳號@026tjhky

https://lin.ee/wOMEWRl

 

總經銷:記佳企業有限公司 02-2282-0188

總代理:山泰物產有限公司 02-2345-001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yibeauty_敏兒 的頭像
    Monyibeauty_敏兒

    monyibeauty and life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