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兒愛生活】輕鬆擁有乾淨家居的秘密武器!我用谷凡三合一無線

 

夫妻生活中最常爭吵的一個話題就是家務分工,

我尤其討厭要碰水來清潔家務,像是洗碗,洗地等等。

現在終於找到了一個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的好幫手

它就是來自 谷凡生活的三合一無線洗地機GX4

 

【敏兒愛生活】輕鬆擁有乾淨家居的秘密武器!我用谷凡三合一無線

 

這款機器不僅僅是一台普通的洗地機,

它還可以乾吸、濕拖、洗淨,一機三效,真是太方便了!

而且,它是市面上最輕的機種,使用起來輕巧便捷,

絕對不會增加我們的家務負擔。

 

 

【敏兒愛生活】輕鬆擁有乾淨家居的秘密武器!我用谷凡三合一無線

打開紙盒包裝便可以看到

這台三合一無線洗地機組裝非常簡單,

而且是傻瓜式直覺操作 

其實不用看說明書都能上手使用!

它分別有一個集水箱和一個污水箱,

貼心配合提示音來更換水箱很方便

 

 

【敏兒愛生活】輕鬆擁有乾淨家居的秘密武器!我用谷凡三合一無線

 

因為我家是深色地板,一直都不覺得地板能有多髒

直到在我實際使用並進行全屋清潔後,

打開污水箱那一刻我才知道之前都是我的錯覺 QQ

看來我要好好清潔地板才行 QQ

 

 

【敏兒愛生活】輕鬆擁有乾淨家居的秘密武器!我用谷凡三合一無線

 

我覺得可以單手操作的機型,使用起來毫不費力會非常加分 

同時它一台能夠做到:乾吸、濕拖、洗淨,一機三效,全方位清潔真的很讚!

而且還貼心加贈「滾刷、HEPA濾網」耗材一組,

以及地板清潔液一瓶,讓我們無需要再額外入外其他消耗品,無後顧之憂

 

因為日常生活中,我的廚房有點像戰場一樣 QQ

像是洗菜、洗碗、洗手時候很容易會不小心弄濕地板,

如果範圍不算大,隨手用廚房紙巾擦一擦就好

如果是有顏色的湯湯水水,甚至是豆漿之類的 

我就會優先選擇用谷凡的三合一無線洗地機 

一拖一吸,輕鬆變乾淨!

不會浪費大量的廚房紙巾來回擦拭

 

【敏兒愛生活】輕鬆擁有乾淨家居的秘密武器!我用谷凡三合一無線    【敏兒愛生活】輕鬆擁有乾淨家居的秘密武器!我用谷凡三合一無線

 

我很喜歡這台三合一無線洗地機GX4的重量較輕

可以輕鬆地保持家裡的地板乾淨整潔,

即使全屋來回使用都不至於像練重訓一樣 

增加我持續使用它的意願喔!

看著整潔的家居,真是讓人心情愉悅!

我們也不再需要為家務爭吵~真心讚!

 

 

【敏兒愛生活】輕鬆擁有乾淨家居的秘密武器!我用谷凡三合一無線

 

如果你也希望擁有一個幫手輕鬆解決家務問題,

那麼谷凡生活這款三合一無線洗地機GX4絕對是你的不二選擇!

快來試試吧,讓我們一起享受乾淨舒適的家居生活吧!

 

【點我了解更多】

arrow
arrow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