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over.jpg

 

丼賞和食 - 聽說是人氣排隊名店,每天慕名而來的人多不勝數!

這次剛好有機會跟朋友一起到訪,光是在店外排隊就快一個小時了!

 

32.jpg

 

店家走低調路線,在B1的店面仍然吸引不少人排隊等候 

 

42.jpg

 

在點餐期間十分糾結是點哪一款餐點

我本物不太吃生魚片等日本料理的

到日本餐廳我會選擇吃熟食,像是雞腿、豬排等

但這一次看到菜單上的照片拍得太好看了

讓我不得不點一份超巨型的餐點

干貝甜蝦火山丼 $390

 

5.jpg

 

對於這道菜的描述 店家也是很直白的寫:

滿滿的甜蝦,真的很多隻!

這是我看過很真實的評價

因為甜蝦的份量多到我沒有吃餐點吃完

即便是回到家飽足感十足!!!

 

7.jpg

 

店家還有附一顆溫泉蛋 !!!

我吃了1/4之後才把溫泉蛋打下去 

整個就是吃不完的概念!

 

而朋友點的是:

鮭魚火山丼 $390

 

4.jpg

 

使用鮭魚背肉,真的滿滿的鮭魚耶!

光是照片就已經覺得這店家誠意滿滿。

連平凡的味增湯也是充滿了驚喜

一般店家都是料少少的而已

但他們家居然連味增湯都有超級多料

真的只喝味增湯也會飽!

我跟朋友每人喝了兩碗呢~

 

3.jpg

 

最後提醒大家

他們家是使用自動販售機來點餐,這樣可以有效控餐,減少員工工作負擔

最近他們也有在辦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品嚐看看喔!

 

2.jpg

 

附上店家資訊:

丼賞和食

電話: 02 2517 5526
地址: B1, No. 140號南京東路二段中山區台北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yibeauty_敏兒 的頭像
    Monyibeauty_敏兒

    monyibeauty and life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