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實在是太喜歡這一款洗髮精了!

「森之呼吸柔順洗髮精」

它成功讓我本來容易出油的頭髮

延緩出油的狀況!!!

是不是聽到都覺得很棒呢!!!

 

這是要跟大家介紹的品牌叫 HomeSpa

顧名思義:就是要在家體驗SPA的感覺

參考它官網的內容

提到他們是35年的美髮沙龍品牌

可想而之品質有保證 不用擔心!

 

森之呼吸柔順洗髮精具有多重功效:

1. 能夠溫和潔淨頭髮跟頭皮

   <---同時做到的洗髮精市面上其實不多

2. 無矽靈的保濕配方

   <---目前我所使用的洗髮精均以無矽靈為主

3. 使用獨特的木質香調 

   <---我是非常喜歡它的香味 給人一種放鬆的感覺

4. 含陽離子活性介面劑 減少秀髮磨擦

   <---老實說我這個沒有特別的感受

 

2.jpg

 

帶著興奮的心情打開包裝

Homespa產品的包裝以大地色為主

我認為很符合產品的理念

讓人有感身心放鬆舒服的感覺

 

4.jpg

 

瓶子本身採用一般按壓設計

可視乎頭髮的長度來使用

我一般會按兩到三下

先打濕洗髮精 再用在頭髮上

 

5.jpg

 

我很怕有矽靈的洗髮精

雖然頭髮會比較順滑

但我怕洗不乾淨會殘留一些化學物在頭髮上

因此我基本上都用透明的洗髮精

這樣我會比較安心

 

3.1.jpg

 

給大家看一下洗髮前跟後的差異!

我自己非常喜歡使用後的髮質

摸起來比較順滑不打結

本來油油的頭髮也變成乾爽

 

4.1.jpg

 

油油的頭髮讓整個人都不舒服

幸好有這一款洗髮精

讓我的頭髮重次變得滑順

 

6.jpg

 

如果你喜歡Homespa的產品

可以到他們的官網訂購

附上官網跟粉絲團連結給大家參考喔!

 

Homespa官網:

https://homespa.qdm.tw/

Homeps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meSpa1991/

 

 

本合作圖文僅作參考,使用方式視個人習慣及情況會有不同,購買前請謹慎思考!
本文純粹分享,故無定期更新官方資訊義務,有其他問題請詳閱官方網站或洽客服!

 

 

 

 

 

 

arrow
arrow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