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張首圖給大家瞧瞧!

來自日本有機品牌- The Public Organic 

 

Blog-1.jpg

 

 

這次體驗的是天然植粹精油系列,包括有洗髮精、潤髮乳和沐浴乳。

這個系列融合了兩種天然的香氣,分別是:薰衣草精油&天竺葵精油

使用起來能讓人的心情達到舒緩、放鬆、解壓效果。

而我自己使用感受也是非常良好,十分喜歡喔!

 

 

Blog-3.jpg

 

 

第一款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天然植粹精油洗髮精 – 柔順輕盈 500ml

兩種天然洗淨成份,分別是有機葵花籽油和植物氨基酸,

都是能夠溫和有效潔淨頭皮,讓髮根蓬鬆看得見喔!

我覺得這款洗髮精味道非常舒服,有種在做SPA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不含矽靈的關係,剛洗完會比較乾一些些

但加些後續的保養(潤絲)後,整體感覺非常良好喔!

 

1.png

2.png

 

 

而針對潤絲的部份,天然植粹精油潤髮乳 – 柔順輕盈 500ml

大愛這款潤絲的柔潤觸感,

細看它的成份含有澳洲有機堅果油和甜杏油,

能夠為乾燥的髮絲補充足夠的水份喔!

平常的我不太喜歡用潤絲,因為我覺得很麻煩⋯⋯

我一般都是一週一次居家使用的深層護髮髮膜。

但是這款潤髮乳質地十分豐盈,

呵護秀髮的同時還能帶來蓬髮的觸感

真的是非常棒的產品呢!

 

 

3.png

4.png

 

 

最後,也是我在三款產品中最喜歡的一項

天然植粹精油沐浴乳 – 深層放鬆 480ml

貫徹這個系列的兩款精油- 薰衣草精油及天竺葵精油

光聽名字就有一種讓人心靈與身心都放鬆的感覺

而且含有機堅果與橘橙提取物成分,可維持肌膚水分,使肌膚光滑有彈性

我有一段時間因為壓力很大睡不好,都會買精油來放鬆身心

而使用含有精油成份的沐浴乳,得到心靈上慰寂。

 

 

Blog-2.jpg

 

最後附上洗髮前後的對比圖給大家參考!

個人感覺頭髮有比較順滑 也比較有光澤!

推薦給喜歡精油放鬆香味的你喔!

 

 

arrow
arrow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