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1.jpg

 

最近受到大學教授的邀請,回母校跟學弟妹們分享我的求職和職涯規劃

雖然我也沒有特別強大的背景和成就,但得到老師的邀請,

我還是努力的把我希望跟學弟妹分享的內容好好的整理出來!

我在想:如果我分享的內容中,哪怕只有一句話也好,

能夠對在座的你有一點點的幫助,那麼就是我努力製作PPT最好的回饋。

但題外話一下:連續兩小時的演講真的很累~

辛苦老師們每天都站在講台這麼久了!!!~

 

IMG_0076.jpg

 

因為受邀回母校分享,我也準備了十多天的時間

當中有不斷的使用PPT作演練 (希望可以留下好印象嘛!)

剛好收到大通 PX 會議簡報無線投影接收器的體驗

順便測試一下自己的演講技巧有沒有進步哦!

 

IMG_0077.JPG

 

首先介紹一下 【大通 PX 會議簡報無線投影接收器】

盒子包裝十分簡單,一共有三樣內容物:

有接收器本體、USB-A TO USB-C傳輸線和產品使用手冊 

 

IMG_0078.jpg

 

實際體驗下來,我覺得這台 【大通 PX 會議簡報無線投影接收器】十分方便~

1- 手掌般大小的體積,非常便於攜帶,出門使用也十分方便

 

IMG_0360.JPG

 

2- 支援 4K HDMI 超高清畫質,而且即插即用,不用重新下載軟體

 

IMG_0361.JPG

 

3- 支援行動裝置(手機和平板)的投影,跨平台使用亦適用

 

IMG_0362.jpg

 

我覺得每次得到的機會都不是必然的!

無論是受邀演講還是工作上的成就也是~

如果沒有經過自己的努力,別人又如何看得見你的結果呢?

保持學習的熱情和態度,將會是成功的重要因素!

 

IMG_9930.JPG

 

【大通 PX 會議簡報無線投影接收器】能夠在不同的行動裝置切換,

對已經出社會工作的我來說:無疑是非常方便的裝置之一

就算跟筆電一起放在包包中也不會佔據太大的空間~

日後要外出會議時,絕對是簡報神器~

推薦有需要的朋友們入手一顆哦!

順帶一提:

WFD-5000 PRO最近更獲得2022台灣精品獎

這麼好的便攜裝置,你值得擁有呢!

 

IMG_0363.jpg

 

=======產品資訊=======

【大通 PX 會議簡報無線投影接收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yibeauty_敏兒 的頭像
    Monyibeauty_敏兒

    monyibeauty and life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