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1.jpg

 

有喜歡吃澱粉的仙女們嗎?

說實在的,比起吃飯,我更愛吃粉麵,也愛吃甜食!

慢慢的就長得跟球一樣大!

又想要吃美食,又想要維持身形,

真的很需要「秘密武器」哦!

 

IG-1.jpg

 

最近發現了 lifeso的「零澱廢」,

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不必擔心主食吸收過量!

一起看看主食對策的「零澱廢」如何幫我對抗主食吸收吧!

 

IG-2.jpg

 

一包共有48粒的零澱廢,是夾鏈包裝設計的~

像我這種上班族放在包包中就很方便~

他的食用方式是午、晚餐前先吃一顆即可

外出用餐前先配溫開水服用,可以減輕「罪惡感」哦!

 

IG-6.jpg

 

細看零澱廢的成份:包括有白腎豆、專利秋葵、專利苦瓜、藤黃果和纖維

這些都是很好的專利優質成份,特別是苦瓜和藤黃果~

零澱廢都採用專利成份,是我們安心的保證~

而且只要小小一顆就可以補充我們所需要的纖維!

短暫體驗了幾天之後,真的是非常有感~

 

Blog_3.JPG

 

奶茶雖甜,但是生命的來源之一

也是小小上班族的小確幸

試問怎麼可以離開手搖杯、奶茶和甜食呢?

當然我也是會節制的 (自己說XD)

卡路里總是在不知不覺間轉化成肉肉緊緊的貼著你不放~~~

如果沒有意識到它的可怕性

轉頭就會看到發脹的自己了!(哭)

 

 

IG-7.jpg

 

你看看我一天晚餐的巨型份量~~~

因為同事請吃晚餐,我們怒點六千多的鼎泰豐~

全部都是澱粉!有湯麵、有炒飯、蝦餃還有小籠包

光是澱粉量就知道真的是超級超級可怕!

 

Blog_2.JPG

 

上班的時間還有無限零食供應~

偶爾再買杯星巴克的拿鐵來獎勵自己~~~

這樣子的生活能夠不發脹嗎?哈哈哈哈

曾經我還一度不敢量體重

就是怕面對現實 @@

幸好後來有靠運動來維持

而現在就讓「零澱廢」成為我的好幫手哦!

 

IG-8.JPG

 

真的很開心可以體驗「零澱廢」~

它既可以減輕主食的吸收,又可以讓我順暢有感,真的是我一試就愛上的食品!

 

========== 產品資訊 ==========

官網: https://www.lifeso.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lifeso.i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yibeauty_敏兒 的頭像
    Monyibeauty_敏兒

    monyibeauty and life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