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1.jpg

 

啊!自從痘痘失控地狂冒之後,我對於清潔保養品就很小心!

太刺激的、清潔力太強的、成份比較化學的,我都會say NO!

可能年紀漸長,沒辦法把各式各樣的東西往臉上塗了!

在我細心挑選下,找到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潔泥膜

 

IG-1.jpg

 

【御登漢萃野蜜潔泥膜】是由御登國際所研發 

主要用在卸妝清潔後,可以敷 10-15分鐘來代謝老廢角質!*注意要避開眼周使用*

每週建議使用一次,能夠達到保濕補水的功能!

 

IG-2.jpg

 

一盒共有 50ml ,每次只有用一點點薄擦全臉即可!

罐子是銀色霧面瓶身,是蠻有質感的包裝~

 

IG-3.jpg

 

細看野蜜潔泥膜的成份:

分別有 野山蜂蜜、珍珠粉、銀杏、洋甘菊和白芷

這些都是漢方的成份,使用起來也會比較安心!

尤其蜂蜜的成份有助滋養肌膚,長期喝蜂蜜也會對皮膚好~

 

IG-4.jpg

 

御登國際在成份選用上也有嚴格把關 

不用擔心有添加防腐劑、酒精跟人工色素都問題

如果還是擔心會過敏的話,可以先進行過敏測試~

我自己試用後的效果我非常喜歡😘

 

IG-6.jpg

 

這是野蜜潔泥膜的質地~

我覺得跟市售K牌的泥膜有點像,但這款的味道會比較好一點~

敷在臉上是冰冰涼涼的感覺,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再上保養品即可 

 

IG-7.JPG 

 

我很喜歡野蜜潔泥膜的使用方式

一週一次就可以做到深層清潔的效果!

而且洗完臉後有乾淨清爽的感覺

不會覺得緊繃哦!

 

===== 產品資訊 ===== 

御登國際  https://www.yudeng-taiwan.com.tw/ 

歡慶聖誕 >> 即日起到12/31 官網全面8折、滿888再送精美小禮物!


 

 

 

 

 

 

arrow
arrow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