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1.jpg

 

你知道正確的卸妝清潔對肌膚有多重要嗎?

市場上的清潔卸妝產品少至幾百塊到幾千塊都有

但真正能夠清潔乾淨肌膚的產品卻不多~

以前我也以為隨便洗一洗、卸一卸就好

但自從體驗過黑鑽水飛梭之後,

我才知道就算每天認真洗卸,臉上還是有一些髒東西是無法清除的

必須要借助外力~像是 【黑鑽水飛梭】這種醫美儀器才徹底清潔乾淨~

 

Blog_2.jpg

 

【水飛梭】這個名詞相信大家都聽過很多遍了

人人都說自己是水飛梭,但效果卻參差不齊

一開始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水飛梭

後來才發現黑鑽水飛梭是我的心頭好~大推給大家!

要做水飛梭就做黑鑽水飛梭吧!

 

IG-1.jpg

 

坊間有些美容SPA也有稱自己的儀器是水飛梭

但儀器外觀看起來超陽春的@@ 洗出來的效果也不見得有多好

主要是靠美容師的手技(有手工挑粉刺的服務)

然而如果皮膚易敏感的話,其實是超容易讓皮膚屏障受損的 

所以醫美儀器是慎選,真的不要貪小便宜

 

IG-2.jpg

 

據我所知黑鑽水飛梭跟其他水飛梭最大的差異是在於它的探頭材質

黑鑽水飛梭的探頭是用矽膠 silicon 製作而成

矽膠多於用嬰兒寶寶的食用品,使用起來會相對安心喲~

而坊間水飛梭的探頭都是塑膠做的,會相對比較刮臉

你能想像用塑膠一直在臉上滑動的感覺嗎?

所以說親膚不刮臉是選擇使用黑鑽水飛梭的最主要原因!

以上都是我自己做功課加上實際體驗後的感想

馬上給大家看一下髒水的成果吧~

 

 

IG-3.jpg

 

之前有看過別家廠牌的水飛梭所洗出來的髒水偏黃

而黑鑽水飛梭的髒水只見混濁不見黃,為此我還特意去問醫師原因!

後來才知道別牌的水飛梭本身溶液就是有顏色的,洗出來當然會偏黃

而黑鑽水飛梭的精華液本身是透明無色的,所以洗出來都是真實的髒東西

從廢液瓶中就看到一顆顆小東西都是卡在毛孔中的粉刺、白頭等小東西

不禁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認真在洗臉啊啊啊

 

IMG_3490.JPG

 

如果大家對黑鑽水飛梭有興趣

可以私訊官方粉絲團/Instagram 了解體驗地點喲!

https://www.facebook.com/hydrafamily.taiwan/

https://www.Instagram.com/hydrafamily_taiwa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yibeauty_敏兒 的頭像
    Monyibeauty_敏兒

    monyibeauty and life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