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_1584252940427.JPG⠀⠀

年初看到某位網紅減肥成功

激起我想瘦下來的決心

參考了好幾家私人教練課程

最後選擇了在我家附近的健身房

⠀⠀

除了去健身還不夠

我還減少了每天澱粉的吸收量

經過一番比較後選擇了這款 Nutri-D Day

nutridday.jpg

它是韓國最有名的奶昔代餐

一共有14種不同口味

35%的大豆蛋白,8種維他命,4種礦物質,4g食用纖維

⠀⠀

Blog_1.jpg

 

我是在蝦皮購入的

買兩盒還會送一個搖搖杯(一個月的份量)

使用方法是每餐使用一包配250ml的低糖豆漿

但其實一餐只喝一杯代餐對我來說不太夠

有時候我會加即食燕麥來增加飽腹感

甚至會搭配水煮蛋和即食雞胸肉當晚餐

 

網上說它每一個口味都很好喝

本來我也認同這句話的

但是我昨天嚐到「櫻桃漿果」口味就發現

味道還是喝感冒糖漿的一樣

而其他的味道如OREO、燕麥口味都還不錯值得一試

每種口味不同也不像是在吃減肥代餐

 

beauty_1584253079204.JPG

 

老實說 減肥沒有一步登天的路

只有一步一腳印 慢慢讓身體變好

讓我在這邊碎念一下,像我妹就蠻厲害的

憑著毅力,每天去健身房快一年的時間 

減去約20公斤的體重

這種精神我也要學習

加油!

 

 

本合作圖文僅作參考,使用方式視個人習慣及情況會有不同,購買前請謹慎思考!
本文純粹分享,故無定期更新官方資訊義務,有其他問題請詳閱官方網站或洽客服!
arrow
arrow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