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1.jpg

 

你們也會這樣嗎?喜歡一個品牌會想把所有有興趣的產品都試用看看!

這次是我第三次體驗來自韓國 ANILLO的頭髮產品了!

早前文章看這兒

>>【敏兒愛保養】染燙髮後又一必備護髮產品 來自韓國的ANILLO漫夜玫瑰系列

>>【敏兒愛漂亮】 漂髮後神級護理產品|韓國江南美容室御用 BY Anillo

 

 

IG-1.jpg

 

這次我體驗的是【夏日頭皮淨化二件組 - 青檸週日】

首先要介紹的是 - 青檸週日頭皮淨化洗髮精

 

IG-7.jpg

 

它是一款磨砂 x 洗髮 2 in 1 的洗髮精

能夠溫和無刺激地清潔及護理頭皮

它是可以每天使用的洗髮精,不會因為過度清潔而出現不適感

因為是來自濟州島青橘,有一種清新涼爽的舒暢感覺

每次使用後都有一種 Refresh的感覺~

 

IG-2.jpg

 

此外,它帶有杏仁磨砂顆粒,能深層清潔頭皮毛孔

同時去除頭油異味,清新一整天~

個人非常喜歡它的香味,清爽的感覺非常推薦於夏天使用喔!

 

IG-4.jpg

 

頭皮淨化護髮醋則有清爽水潤的質感

注意喔!品名是護髮醋,不是護髮素 XD

其實是因為頭皮淨化護髮醋添加了天然的食用醋

溫和舒暢頭皮的壓力,重新帶來涼爽感!

 

IG-3.jpg

 

這款頭皮淨化護髮醋無矽靈成份和不添加人工色素

清潔頭皮後不會用異物殘留感覺,可以去除頭頂的油分和氣味清新一整天~

而且濟州青橘香清新持久,真的非常夏天!

(我一度因為ANILLO的青檸週日香氣想再入手一支類似味道的香水呢~)

這個系列目前在韓國大受歡迎,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IG-5.jpg

 

我的使用方法是隔天使用ANILLO 青檸週日系列的產品

首先我會先用 【頭皮淨化洗髮精】先徹底清潔頭皮

然後再用 【頭皮淨化護髮醋】做初步的護髮

最後視情況用 【清新保濕護髮素】加強髮質的修護

 

IG-6.jpg

 

目前體驗過兩週後覺得頭皮一直維持在很清爽的狀況

特別是洗完頭的瞬間冰冰涼涼的很是舒服!

在夏天悶熱的時候使用,好比吃到冰淇淋一樣爽快!

再者它的修護效果也很好,味道也是我喜歡的!

十分推薦給有頭皮出油困擾的仙女們喔!

 

IG-01.jpg

 

<產品資訊>

ANILLO 頭皮淨化洗髮精

ANILLO 頭皮淨化護髮醋

 

 

本合作圖文僅作參考,使用方式視個人習慣及情況會有不同,購買前請謹慎思考!

本文純粹分享,故無定期更新官方資訊義務,有其他問題請詳閱官方網站或洽客服!

arrow
arrow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