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1.jpg

 

不知道是不是當奴才太久了~對貓砂的味道都免疫了@@

直到有一天,朋友來訪時說:你家什麼味道這麼重?!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只是我被逼習慣了~並不是沒有味道 

因此我開始積極尋找各種法寶來對付貓砂的味道!

終於被我遇上了 【去味好喵招 】

 

Blog-2.JPG

 

最簡單直接的方式就是把 【去味好喵招】直接倒入貓砂中即可發揮作用!

去味好喵招是 100% 天然高級活性碳組成!

目的是「從根本解決臭味」而不是用香精來蓋過味道!

而且它的用量超省,CP值超高的說!

 

Blog-3.JPG

 

特寫一下去味好喵招的活性碳給大家欣賞!

近距離接觸也是完全沒有味道的

還通過 SGS雙效除臭認證 

加在貓砂中,一次見效

再也不怕異味產生!

 

blog-6.JPG

 

我覺得去味好喵招的包裝設計也非常貼心

因為每次用量也不用多,少少一包也可以用很久~

打開蓋子倒進貓砂盤即可

跟其他貓用品放一起也很合適

這點是很方便跟人性化的設計!

 

Blog-4.JPG

 

去味好喵招還有一個好處是 能夠協助貓砂凝結不易崩散

我家Chole 不愛埋砂,常常把它的黃金暴露於空氣中

偏偏他喜歡在我下班回家的時候才上廁所 

像是告訴我,是時候幫我清理貓砂盆了喔!

好幾次還是趁我回家吃晚餐的時候就上廁所

你能夠想像食物跟黃金一起的味道是怎樣的嗎?

空氣中都是黃金的味道 @@ (真的是瘋了!

 

blog-7.JPG

 

真的是幸好有了 【去味好喵招 】的出現!!!

真的是十萬個喜歡耶!

因為貓砂的味道減輕了不少

也再不怕吃飯的時候遇上喵喵上廁所了!

不過提醒大家還是要勤力清貓砂

因為喵喵是愛乾淨的動物

他們嫌髒的話是會忍著不上廁所的喔!

 

IG-2.jpg

 

Chole 是一個好奇寶寶!看到新的事物都要去了解一下!

我告訴他這是給你用的,他馬上衝上去聞聞看!

看到這樣活潑的他,作為老母親也感到欣慰!

 

IG-3.JPG

 

去味好喵招是最近我遇到除臭的好幫手!

他的體積不大卻能發揮關鍵性作用!

真的很開心能夠遇上這麼好的產品

也推薦給大家試用喔!

 

 

 

blog-8.jpg

 

其他除臭妙計,也一起提供給大家參考:

去味好喵招除了可以放在貓砂

還可以放在鞋櫃除臭和冰箱消味喔!

 

Blog-5.JPG

 

想了解更多去味好喵招的產品資訊嗎?

點下方連結🔗就可以了喔!

【Parkcat去味好喵招

粉絲團  Instagram 

活性碳貓砂/貓砂除臭/除臭貓砂/貓砂很臭/貓尿除臭

 

 

 

本合作圖文僅作參考,使用方式視個人習慣及情況會有不同,購買前請謹慎思考!

本文純粹分享,故無定期更新官方資訊義務,有其他問題請詳閱官方網站或洽客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yibeauty_敏兒 的頭像
    Monyibeauty_敏兒

    monyibeauty and life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