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1.jpg

 

來了!安瓶等級的面膜終於被我發現了!

用過就真的回不去其他普通紙質面膜~

因為兩者無論在觸感跟效果都有一定的落差

寶子們要敷面膜的話,就敷好一點的吧!

這邊點進去 👉🏻  Msking 膜靚面膜

 

1.jpg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認為好面膜要具備的三點

首先:面膜的材質要好 

相比起一般的紙面膜,Masking膜靚的膜布是採用「水羽絲」跟「備長炭」的材質

具有親膚和服貼的功能,比一般的隱形面膜還服貼喔!

 

4.JPG

 

大家可以看到Maksing 膜靚的面膜材質既薄又透

上臉時候不會有異物感,可以完全服貼在臉上,不跑位!

 

5.JPG

 

其次面膜材質有一定程度的延伸力,即使是男生也能夠使用 

這款是 【淨顏美膚】面膜,主打調控油水,細緻毛孔

面膜含有杏仁酸、維生素B5和玻尿酸,都是跟保水保濕有關

最特別的是 【鼠尾草花水】可以平衡油脂分泌,調理肌膚

還有 【波爾多植物萃取液】也是調控油水平衡的用途

所以說這款面膜非常適合油肌使用(也就是本人啦!

 

6.JPG

 

仔細研究這款備長炭膜布才發現它是來自100%日本紀州,

而且是由奈米級粉末製成,聽起來就超厲害呢!

因為是採用獨家渦輪式科技織法的關係

所以可可依照不同臉型隨意拉伸(大臉如我也很OK 

還會大量釋放負離子吸附肌膚髒污

等訴我們使用面膜保養同時也是在清除髒東西喔!

 

 

IG-1.jpg

 

每次早上起床後滿臉油光的我

在敷完這款淨顏美膚面膜之後,

立馬補充了水份,連油光也消失了!

相信堅持下去,膚況會變得更好呢!

 

7.JPG

 

我還有試用 【水水動能面膜】聽名字就知道跟補水有關

的確這款面膜有非常多的精華液,敷在臉上一下子就能補充水份

因為含有保加利亞玫瑰水,作用是嫩白我們的肌膚

另外還有海藻糖,能夠好好保護我們我角質層

加上保濕王者玻尿酸~很好的改善我們的乾燥問題喔!

 

8.JPG

 

目前使用感受都非常良好!因為我的組合是七天份

每天都不一樣,讓我可以像皇帝選妃一樣按心情跟膚況挑面膜來使用

很適合我這種三心二意的人!從保濕、淨白、抗皺的面膜都有

怕麻煩的話還可以直接入手 Masking膜靚依膚質幫你安排好的組合

油性肌、乾性肌或混合肌都不在話下!

 

 

\購買連結 /

Masking 膜靚面膜

 

本合作圖文僅作參考,使用方式視個人習慣及情況會有不同,購買前請謹慎思考!

本文純粹分享,故無定期更新官方資訊義務,有其他問題請詳閱官方網站或洽客服!

arrow
arrow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