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1.jpg

 

受夠了蘋果產品一機一線的困擾了嗎?

終於被我發現可以一線二用的好產品了!

就是它 【YOMIX 優迷】二合一傳輸線 AC-Wi01

手錶手機一線就夠!

這真的是造福蘋果重度使用者的好產品耶!

 

IG-1.jpg

 

最近我又入手了最新的 Apple watch 第八代的手錶

終於把用了五年的第三代手錶換掉了

Apple Watch 除非是外力因素,不然好像不太會壞@@

害我想換手錶都沒藉口,直到現在手錶仍是頭好壯壯

只是看到 第八代有經期監察功能,我很需要才決心換的~

 

IG-2.jpg

 

 

以往我有用過很多第三方製作的充電傳輸線

但都沒有遇到是 Lightning+iWatch 磁吸盤 二合一的充電線

重點是它是 typeC的快充充電頭

最高能夠輸出 2.5W/Lightning 5W 足夠同步幫手機/手錶充電

可以同步高速給 iPhone  和 iWatch 充電!

線材規格與原廠相同,並將雙介面多功能結合

這一點真的很厲害,也可以不用帶兩條線出門了!

 

IG-3.jpg

 

而且 YOMIX 優迷二合一傳輸線 是iPhone/iWatch 全系列兼容

無論你是第幾代的iPhone跟iWatch都可以使用

目前我實測的是 iPhone 14 promax 跟 iWatch S8 都適用

它的自重只有 20.8g 就算要出門過夜也很輕便 !

至於用電安全問題也不用擔心

YOMIX 優迷的產品都有過流過壓防護

而且都有一年保固,絕對是有保障的品牌跟產品喔!

 

IG-4.jpg

 

 

作為 YOMIX 優迷的愛用者,我目前使用的充電器也是他們家的迷你快充頭

大家可以看到 YOMIX優迷的線材規格與原廠相同,一樣的質感跟材質好棒!

只要搭配快充頭跟 【YOMIX 優迷】二合一傳輸線 AC-Wi01

想要快速充電根本不是問題!

 

Blog-5.JPG

 

我自己十分喜歡一線兩用的設計,因為它的應用情境非常廣泛

我最常是在家裡使用,但在辦公室甚至出差旅遊也很適合

所以十分推薦給大家喲!

這邊買 【YOMIX 優迷】二合一傳輸線 AC-Wi01

 

關於品牌資訊

【YOMIX 優迷品牌故事】

「好的科技產品能為您的生活帶來」

Yomix 中譯為「優迷」。 "YO" 與「優」同音,"MIX"有結合聚集之意,

意指聚集所有優質 選物,提供最好的商品品質。

Yomix 細心體會使用者的需求喜好,自 2015 年正式創立,

匯集各大品牌共同打造智慧便利 的生活型態,

並以消費者為本持續發展行動通訊、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等各式週邊配件,

透過多元化的商品選擇,為您開創品味不凡的數位生活。

 

FB 粉專搜尋 ID:@yomix3c

IG 粉專搜尋 ID:@ymsense

追蹤官方 𝐢𝐧𝐬𝐭𝐚𝐠𝐫𝐚𝐦現領$50元優惠卷

 

 

 

本合作圖文僅作參考,使用方式視個人習慣及情況會有不同,購買前請謹慎思考!

本文純粹分享,故無定期更新官方資訊義務,有其他問題請詳閱官方網站或洽客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yibeauty_敏兒 的頭像
    Monyibeauty_敏兒

    monyibeauty and life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