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95.JPG   IMG_1398.JPG

 

誰能抗拒飄著奶香味的貓砂呢?(自己說XD 

它就是來自 【毛孩時代】的 90%纖維絲蘭豆腐砂

別看它一包看著不大~但豆腐砂的吸水力強

這一陣子用下來,應該可以撐蠻久的喔!

 

IMG_1199.JPG

 

我家Chole在家就是王子,到處都是他的窩(紙箱不下三個)

以往習慣用玉米砂的他,在埋砂的時候都會很多粉塵

這次剛好換新貓砂-豆腐砂,也讓他感受不一樣的貓砂觸感!

而他的奴才本人也不用再漫天飛舞粉塵了!

 

IMG_1203.JPG

 

推薦大家選貓砂要看以下三點:

零粉塵 - 這一點我之前也提過,毛孩時代 90%纖維絲蘭豆腐砂

是我目前遇到粉塵最少的貓砂之一(讚讚

 

無化學香精 - 如果有加香精的貓砂長期對人體跟喵喵都不太好

添加香精的目的都是為了掩蓋臭味,當臭味跟香精混合時味道就更奇怪了!

所以大家在挑貓砂的時候要多加注意喔!

 

IMG_1359.JPG

 

第三點:凝結力強 - 不黏貓砂盆的貓砂很重要!

還有要選吸水力強的貓砂,這樣才洗貓砂的時候才好挖呢!

 

IMG_1361.JPG

 

我猜Chole也是被天然奶香吸引,在我剛換貓砂的時候就衝上貓砂盤踩踩踏踏

也同時在確認貓砂的味道是不是Chole的地盤吧!XD

我認為毛孩時代 90% 纖維蘭豆腐砂還有一點超棒的是

它們有 SGS及Intertek雙認證,可以做到除臭、抗菌、抗毒的效果! 

 

IMG_1362.JPG

 

 

因為之前有遇過喵喵不喜歡貓砂的味道會忍著不上

結果還要去看醫生~~~自此之後,我就很怕換砂期喵喵會出現狀況

看到喵喵完全不排斥新的貓砂,我就知道我選對貓砂了!

大家也可以放心選這一款 毛孩時代 90%纖維蘭豆腐砂啦!

 

 

商品介紹:https://bit.ly/3kxlpUI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aokidstimes/

 

本合作圖文僅作參考,使用方式視個人習慣及情況會有不同,購買前請謹慎思考!

本文純粹分享,故無定期更新官方資訊義務,有其他問題請詳閱官方網站或洽客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yibeauty_敏兒 的頭像
    Monyibeauty_敏兒

    monyibeauty and life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