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兒愛保養】別人不會告訴你,四季都適用的洗面凝膠有多重要‼

 

最近台灣的天氣很怪,時冷時熱~

真的是跟我的心情有得一拼 XD

這種天氣的缺點是沒辦法好好照顧肌膚,

天氣熱的時候會容易出油;天氣冷的時候會皮膚乾燥缺水~

這些不定期出現的肌膚狀況,讓我心情都變差了!

而且天氣也會影響空氣,空氣跟天氣同時變糟了

我感覺連肌膚也跟著變得更容易敏感~

我真的是其中一個因為怪天氣及空氣污染的受害者,

但幸運的是,我找到了一款完美解決方案 - 杏花深層清潔洗面凝膠

 

【敏兒愛保養】別人不會告訴你,四季都適用的洗面凝膠有多重要‼

 

這款杏花深層清潔洗面凝膠適用於所有肌膚,

我尤其推薦給敏感肌和油性肌的朋友們使用。

會因為髒空氣影響,很容易出現皮膚上的小顆粒

遠遠看皮膚也會顯得髒兮兮 QQ 

 

【敏兒愛保養】別人不會告訴你,四季都適用的洗面凝膠有多重要‼

 

它是透明的凝膠狀質地,加水是蠻容易起泡泡的~

成份含有杏花、辣木籽及甘油萃取物,用自然成份帶來溫和的潔淨效果 

最厲害的是它可以 "抗空污"~~~

把髒東西隔絕,臉上不會有黏黏的感覺喔

其中杏花萃取物富含豐富的Flavonoids (類黃酮),能夠做到抗氧化、

改善毛孔粗大問題,讓肌膚回復水嫩細緻。

 

【敏兒愛保養】別人不會告訴你,四季都適用的洗面凝膠有多重要‼

 

最吸引我的地方是洗後肌膚不緊繃、不乾澀,水嫩又清爽,

而且不含 paraben、矽靈及酒精,絕對是我們肌膚的健康守護者。

更棒的是,這款洗面乳是100% 法國原裝進口,品質有保障!

 

【敏兒愛保養】別人不會告訴你,四季都適用的洗面凝膠有多重要‼

 

我愛上這款洗面乳的原因不僅僅是它的功效,

還有淡淡的杏花香味,給我帶來更舒適的感受。

 

【敏兒愛保養】別人不會告訴你,四季都適用的洗面凝膠有多重要‼

 

不管是在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它都是我的不二之選!

清潔起來也是毫不費力,用溫水洗淨即可,使用方法可謂非常簡單呢!

 

【敏兒愛保養】別人不會告訴你,四季都適用的洗面凝膠有多重要‼

 

擦乾水份後,臉明顯有變亮了!整體也是有水潤光澤的感覺喔!

當然後續的保養品也是非常重要!我十分注重保濕跟防曬~

這樣皮膚狀況也會很OK喔!^^

 

【敏兒愛保養】別人不會告訴你,四季都適用的洗面凝膠有多重要‼

 

如果你也在尋找一款能夠四季都適用的洗面凝膠,

而且能夠做到 【保濕去髒污,雙效合一】

那麼不妨試試這款杏花深層清潔洗面凝膠 ,

相信你會和我一樣愛上它的!

 

 

點我了解更多 

杏花深層清潔洗面凝膠

自 然 佳 粉 絲 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yibeauty_敏兒 的頭像
    Monyibeauty_敏兒

    monyibeauty and life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