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兒愛保養】 台灣濕熱氣候下的皮膚救星:Twenty 川息

 

作為一個在台灣生活多年的美妝愛好者,我深知台灣的氣候對皮膚的挑戰。濕熱的環境,加上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經常讓我的皮膚乾燥無光,甚至出現脫妝問題。這些困擾一直伴隨著我,直到我遇見了「Twenty 川息淨透修復精萃水」(俗稱「海神水」)。這款產品真的是我皮膚保養路上的救星,下面我來分享一下我的親身體驗和感受。

 

【敏兒愛保養】 台灣濕熱氣候下的皮膚救星:Twenty 川息

 

 

首先收到產品的時候就能夠感受到品牌的認真!因為他們不是隨便找個瓶子把珍貴的海神水裝起來,而是特別開模製作富有特殊紋路的瓶子來裝我們的海神水。這一點在我拿在手上時,瞬間有一種虛榮的感覺。

 

【敏兒愛保養】 台灣濕熱氣候下的皮膚救星:Twenty 川息

 

 

而且為了保護裡面的珍稀成份,川息還多用一個特用蓋子來確保噴霧的安全,使用起來就更得心應手。

 

 

【敏兒愛保養】 台灣濕熱氣候下的皮膚救星:Twenty 川息

 

當我試用這款產品時,我就被它的質地所吸引。輕透的水狀質地,噴在臉上瞬間被吸收,沒有一點油膩感。特別是在冷氣房待久了,皮膚乾燥緊繃,這款精萃水能夠迅速帶來舒緩和水潤的感覺。

 

 

【敏兒愛保養】 台灣濕熱氣候下的皮膚救星:Twenty 川息

 

Twenty 川息淨透修復精萃水的主要成分包括可斷肢修復的海星的體腔萃取液、天麻根萃取、金盞花萃取和四胜肽。這些精選成分組合不僅獨特,而且針對亞洲濕熱氣候的肌膚需求而設計。首先,海星體腔液精萃,這是一種珍貴的海洋抗老修復成分,我使用後感覺到肌膚的彈性和水潤度顯著改善。天麻根萃取則是能夠重啟肌膚微循環,讓肌膚有感提亮,堅持無使用香精及酒精,讓乾燥脆弱的肌膚能夠溫和地完整吸收

 

 

【敏兒愛保養】 台灣濕熱氣候下的皮膚救星:Twenty 川息

 

金盞花和四胜肽的加入,則讓「海神水」的舒緩效果更上一層樓。金盞花有助於舒緩冷氣房引起的肌膚緊繃,而四胜肽則是抗老代表,進一步提升皮膚的緊致度。這款產品的輕盈質地讓我非常驚喜,它不僅迅速被皮膚吸收,使用後也不會留下任何油膩感。

 

【敏兒愛保養】 台灣濕熱氣候下的皮膚救星:Twenty 川息

 

 

我直接噴在手下也是肉眼可見的濕潤感覺,無色無味的海神水,真的很適合在辦公室上班的我們使用。

 

 

【敏兒愛保養】 台灣濕熱氣候下的皮膚救星:Twenty 川息

 

在辦公室工作的我長時間處於冷氣房,皮膚經常會變得乾燥,甚至脫皮。使用「海神水」後,我發現皮膚含水量明顯提升。特別是當我早上使用後,一整天皮膚都能保持水潤,妝容更加服貼,再也不用擔心脫妝問題。

 

 

【敏兒愛保養】 台灣濕熱氣候下的皮膚救星:Twenty 川息

 

除了當辦公室的噴霧外,「海神水」也可以和其他護膚品搭配使用。

 

 

【敏兒愛保養】 台灣濕熱氣候下的皮膚救星:Twenty 川息

 

特別是搭配Twenty 川息海神水專用半臉面膜片,先用「海神水」打底,再敷上面膜,效果可以說是翻倍。我也會在化妝前使用它,這樣可以讓妝容更加服貼持久,特別適合在需要持久妝效的日子使用。

 

 

【敏兒愛保養】 台灣濕熱氣候下的皮膚救星:Twenty 川息

喜歡支持台灣的MIT品牌,也推薦Twenty 川息海神水給大家使用喔!

 

現在立即前往品牌活動頁: https://tw20.tw/WZwF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yibeauty_敏兒 的頭像
    Monyibeauty_敏兒

    monyibeauty and life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