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兒愛保養】抗初老的秘密武器,對它根本沒有抵抗力!

 

30歲以後,肌膚好像按下了“倒計時”按鈕,

曾經的光滑緊致悄悄離開,

取而代之的是細紋、乾燥、膚色暗沈……

姐妹們,這些初老狀況你們有沒有遇到呢?

曾經我也為抗初老的護膚問題頭疼,

但自從遇到了 IMAIZE蜂王乳霜和 IMAIZE乳香馥活水,

我的保養程序徹底改變了!💖

 

【敏兒愛保養】抗初老的秘密武器,對它根本沒有抵抗力!

 

最近的大愛就是來自 IMAIZE 嬡妹籽的蜂王系列保養品!

首先不得不提的就是這款獲得了

2022年國家品質金牌獎 的 IMAIZE蜂王乳霜

 

【敏兒愛保養】抗初老的秘密武器,對它根本沒有抵抗力!

 

它的主原料蜂王乳霜是來自台灣南投縣的蜂場

整個系列都是新鮮的蜂王乳,不加一滴水來達到純露的等級!

當中有一種非常珍貴的成分——癸烯酸(10HDA),

已獲得多篇論文實證有助調整皮脂分泌,

無論乾肌還是油肌都適用喔!

 

【敏兒愛保養】抗初老的秘密武器,對它根本沒有抵抗力!

IMAIZE蜂王乳霜 所含有凡蜂王乳含量達到5%

可見在成份方面是下足了功夫。

要知道 【癸烯酸(10HDA)】可不是普通的護膚成分,

它能夠調節肌膚的皮脂分泌,幫助肌膚維持理想的平衡狀態。

個人覺得在妝前使用的確讓我油脂分泌更平衡

改善油肌出油就脫妝的惱人問題!

 

【敏兒愛保養】抗初老的秘密武器,對它根本沒有抵抗力!

 

另外一個我很喜歡的產品是 IMAIZE乳香馥活水

它絕對是我抗初老的好搭檔!

這款活水含有珍貴的乳香成分 *99%天然純露製作

能夠為肌膚提供深層的滋養和修復 

個人覺得它的味道有種木質純粹的感覺

使用起來整個人會很放鬆!

 

【敏兒愛保養】抗初老的秘密武器,對它根本沒有抵抗力!

 

它跟一般市售帶香精的化妝水完全不同等級~

我現在更是會早晚使用,每次噴都有一種舒緩鎮靜的感覺。

我特別推薦它來搭配蜂王乳霜,能夠發揮1+1大於2的效果 

 

 

 

【敏兒愛保養】抗初老的秘密武器,對它根本沒有抵抗力!

我習慣每天早晚潔面後,我都會使用MAIZE乳香馥活水拍打肌膚,

輕盈的質地讓肌膚迅速吸收,感覺非常清爽。

【敏兒愛保養】抗初老的秘密武器,對它根本沒有抵抗力!

 

之後搭配IMAIZE蜂王乳霜,雙重滋養,

肌膚真的感受到前所未有的保濕和彈性,細紋淡化,膚色更均勻。

 

【敏兒愛保養】抗初老的秘密武器,對它根本沒有抵抗力!

 

與其一直試錯找不同的保養品,

不如直接用IMAIZE蜂王乳霜和MAIZE乳香馥活水就是這樣一對黃金組合。

不論是細紋、乾燥、還是膚色暗沈

這兩款產品都能幫助改善,帶給你回春般的煥亮肌膚。

千萬別等到肌膚問題嚴重才開始保養!

早一點使用這對抗初老神器,讓你的肌膚保持年輕活力!💖

 

【敏兒愛保養】抗初老的秘密武器,對它根本沒有抵抗力!

 

想用更優惠的價格買到IMAIZE的產品嗎?

現在為大家爭取到 【中秋特別優惠】

活動期間; 9/10- 9/20

輸入: mid50 即可獲得 50玩折扣優惠

滿 3000元還加贈「兔子小夜燈」

這還是前30名消費者才有送喔!

趕快下單吧~~~!

 

點我下單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yibeauty_敏兒 的頭像
    Monyibeauty_敏兒

    monyibeauty and life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