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拒當小腹婆!

身為一個上班族,每天坐在辦公室八小時,每天就只有午飯時可以出去走走散步的時間。自從疫情開始,我們公司減少外出用餐的機會,改為外送、外帶餐點,直接在公司用午餐。加上營養吸收不均勻(你也知道台灣便當有多油,都可以再煎蛋了!)該吸收的膳食纖維根本不足夠,不知不覺感覺肚子大了一個圈!如果穿寬鬆的衣服走在捷運上,說不定還有熱心人士來讓座呢!

 

blog 2.jpg

 

最近收到台記纖美妍的綜合蔬果發酵粉,一盒共有15包,每天飲用一包即可。每包共有10公克,含有豐富的綜合蔬果、高纖植疏、菌菇草本、嬌妍梅果、五穀根莖五大類蔬果營養素,在連續體驗十五天之後,我覺得最大的變化是能夠調整體質,使每天嗯嗯順暢。

 

blog 3.jpg

 

仔細看包裝成份發現,台記纖美妍的綜合蔬果發酵粉含有101種各種顏色的水果蔬菜元素,(就連我此生最討厭的蕃茄都有!)多種水果元素能夠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整個人都更加透亮!

 

blog 4.jpg

 

給大家看一下發酵粉經水沖開的樣子,不用熱水沖泡,放在辦公室飲用是非常方便,每天一杯即可喔!打開時有一陣淡淡的酸味,我猜應該是酵素的味道,喝下去沒有任何異味,也蠻順口的。

 

blog 5.jpg

 

有人問為什麼不直接喝酵素就好呢?其實相比起酵素,發酵液的效果會更明顯、人體也更易於吸收。而台記纖美妍蔬果發酵粉的製作過程是將菌元接種在基質上後發酵而成,透過讓人體補充益生菌、有機酸以及蔬果營養素,達到調整體質及補充營養的效果喔!

 

blog 6.jpg

 

我曾經買過所謂的五青汁,光是看顏色就覺得很難喝,很可怕。事實也證明了它真的是滿滿的青草味,讓我感覺自己就是一隻在吃草的羊。我覺得作為日常補充的飲料,味道是非常重要的一環,會取決於你往後還想不想繼續喝下來,因此台記纖美妍的綜合蔬果發酵粉是一款我願意乖乖把它喝完十五天的補給品。推薦給大家喔!

 

cover 1.jpg

 

有興趣購買的朋友可以到訪以下網址喔!

https://www.twgreen.co/slim-beauty

 

 

本合作圖文僅作參考,使用方式視個人習慣及情況會有不同,購買前請謹慎思考!
本文純粹分享,故無定期更新官方資訊義務,有其他問題請詳閱官方網站或洽客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yibeauty_敏兒 的頭像
    Monyibeauty_敏兒

    monyibeauty and life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