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1.jpg

 

我的底妝會發光!

恭喜Lancome蘭寇超極光精華水粉底,一推出就成為大家的最愛!

多少youtuber,blogger都為它寫文章,我也不例外!

超愛它搭配Lancome家族的UV水凝露,持妝效果非常好!

我第一次試用的時候可是撐了12個小時呢!!!

 

02.jpg

 

Lancome 超輕盈UV水凝露 NT$1950/30ml  有SPF50和PA++++

它的使用感受跟產品名字一樣十分輕盈,擺脫一般防曬的厚重感,

夏天使用有一種透心涼的感覺,而且味道怡人,一試上手就非買不可!

由多種植物精萃和全新「手摘高山雪絨花」萃取所組成,

 

有效降低陽光、壓力、環境負面因子對肌膚的影響,

 

完美防曬的同時,更能夠做到超水潤的效果,適時給予肌膚最舒適和細緻的呵護。

 

05.jpg

 

而2020年所推出的新品 - 超極光精華水粉底,

榮登目前2020年最愛粉底液的第一名,沒有之一!!!

Lancôme 蘭寇超極光精華水粉底 NT$2000/30ml 有SPF25 和PA+++ 的防曬系數。

一般的粉底液都沒辦法同時做到「超保濕,同時超遮瑕」,

但Lancome的新品(小奶蓋)做到了!!!

添加了法國山毛櫸芽萃取,改善肌膚暗沉的問題,保持肌膚的亮白度,到了下午也完好如初!

同時含有三種天然植萃精油,為肌膚帶來超水潤的保濕能量,減少脫妝的機會!

 

最厲害是它的「極光分子」,跟極光水一樣,能夠調節肌膚色澤,更可持續修飾肌膚表面瑕疵。

 

03.jpg

 

我的色號是 P00,算是比較粉白的顏色。

把粉底液推開有一種極緻的水感,而且有蘭寇一貫的香氣,整個感覺十分療癒!!!

 

04.jpg

 

超高遮瑕度,即使MC來時膚況不好也可以完全勝任,還你漂亮美肌!

 

06.jpg

 

超有記憶點的瓶身,跟零粉感類似但又完全不一樣的質地,深深吸引著我!

透明帶有少反光的材質跟零粉感的磨紗材質截然不同,超極光更顯高貴大方。

 

07.jpg

 

一試就會愛上的質地,成為2020年的話題粉底簡直是當之無愧! 難怪受到大家的喜愛!

 

1585468168807.JPG

 

如果你還未靠櫃體驗,我強烈建議你靠櫃看看!

你會得到一瓶超好用的粉底液!誠意推薦給大家!

 

YT_cover_工作區域 1.jpg

關於這一瓶粉底我也有拍視頻記錄底妝狀況,有興趣不妨看一下這一支影片!

https://youtu.be/pIiYfmk2Vh4

喜歡我的影片內容 也給我按讚或者訂閱我的頻道!

YouTube搜尋:monyibeauty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yibeauty_敏兒 的頭像
    Monyibeauty_敏兒

    monyibeauty and life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