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兒愛喵喵】讓Chole愛不釋口的毛起來-鮮摘100能量肉

 

舉手發問:妳們有養寵物嗎?

對於我來說,回家最期待的Moment就是可以嚕貓!

看著Chole在我懷裡安心的模樣,那代表了我們都彼此依賴和信任。

最近,我找到了一種可以讓我們關係更親密的方式:

就是餵Chole吃 毛起來鮮摘100能量肉泥】

 

【敏兒愛喵喵】讓Chole愛不釋口的毛起來-鮮摘100能量肉

 

毛起來鮮摘100能量肉泥】一共有四款口味,

每一款都能看出是精心設計,簡直是貓咪的美食天堂!

最重要的是這款肉泥完全不含防腐劑、香精或任何化學加工物。

新鮮的雞肉作為基本原料,搭配其他食材,給貓咪們提供無負擔、無罪惡感的美味。

 

【敏兒愛喵喵】讓Chole愛不釋口的毛起來-鮮摘100能量肉

我喜歡這款肉泥有著極高的肉含量,以最簡單的烹飪方式,保留了食材的精華和鮮味。

這讓每一口都成為了一個真正的美味享受,

不僅是考慮了貓咪的味蕾,更是為了它們的健康著想。

台灣x韓國團隊攜手合作,台灣研發後,

直接由韓國的旗艦級工廠製作,食安有保障!

 

【敏兒愛喵喵】讓Chole愛不釋口的毛起來-鮮摘100能量肉

毛起來鮮摘100能量肉泥有四種口味:

🐔🐟 雞肉X鮭魚

新鮮雞肉搭配上富含Omega-3的嚴選鮭魚,營養非常均衡

🐔🐟 雞肉X鱈魚

高蛋白的搭配,美味指數直衝100分,小寶寶們都愛不釋口

🐔🥥 雞肉X椰子

味道較為清甜香味,是市上少見的組合

🐔🍠 雞肉X地瓜

有著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夠兼顧寶貝的健康

 

【敏兒愛喵喵】讓Chole愛不釋口的毛起來-鮮摘100能量肉

 

其實Chole還蠻挑食的,以前沒吃過的東西都不太敢吃 

都是我反覆給他嘗試,他才會願意黏一口,

確認味道是他喜歡的,才會猛吃!

所以一開始我也會擔心他會不會對 毛起來鮮摘100能量肉泥】不感興趣呢?

事實是我想太多了 XD

Chole的鼻子超靈敏的,我一打開包裝,他就衝過來了!

一定是因為毛起來鮮摘100能量肉泥】的適口度高

肉肉的香氣吸引著Chole的味蕾,才會深受Chole喜愛☺️

而且在四個口味中,Chole特別喜歡雞肉搭配鮭魚的口味,

每次都是光速吃完一條,那個速度好比高鐵一樣~~

明明已經吃完了,還會一直黏和撒嬌想要吃更多

所以每次餵他我都覺得很有成就感XD

 

【敏兒愛喵喵】讓Chole愛不釋口的毛起來-鮮摘100能量肉

 

數數手指他也陪我快十年了

從大學到出社會工作,都是他在我身邊 

真的很感謝Chole的陪伴!🐱❤️✨

因此我也一直想找更好的食物給Chole 

希望他永遠健康快樂的陪在我身邊喔~

 

 

毛起來鮮摘100能量肉泥】

 

 

arrow
arrow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