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兒愛保養 】內外兼修,散發自信美麗的秘訣在它!婇姯萌妍粉

 

哪個女生不愛美?愛美幾乎是女生的天性!

街上的美女也更容易吸引到別人的目光!

美女們都有一個共通點:

肌膚水潤有光澤,精緻的妝容以及非常棒的身材

有付出才有收穫,但我們也可以偶爾偷吃步一下!

現在讓我們來聊聊婇姯萌妍粉吧!🌸

我們都知道,美麗並不只是外在的事情,內在的健康同樣重要。

 

【敏兒愛保養 】內外兼修,散發自信美麗的秘訣在它!婇姯萌妍粉

婇姯萌妍粉是一個集合了這兩者的產品

它的獨特之處在於擁有日本專利水解二胜肽技術

全名是「再生型PO.OG膠原二胜肽 」 

簡單來說,就是將膠原蛋白水解成1500Da的小分子

讓我們更有感吸收,釋放美麗最大值!

同時有助於保持肌膚的水潤和光澤。

 

這邊跟大家劃重點:

膠原蛋白VS膠原胜肽 最大的差異就是分子大小

因為分子大就不容易吸收,而膠原胜肽是婇姯是專利萃取的技術 

提升吸引率自然可以做到事半功倍!!!

 

【敏兒愛保養 】內外兼修,散發自信美麗的秘訣在它!婇姯萌妍粉

此外婇姯萌妍粉中還含有再生型穀胱甘肽

它通過了美國FDA-GRAS安全認證 

這不僅能使肌膚保持水潤,還有助於維持身體功能和抗氧化。

長期服用婇姯萌妍粉,讓我們不僅可以自信地素顏示人,

還能讓自己變得更好,告別內耗的狀態。

 

【敏兒愛保養 】內外兼修,散發自信美麗的秘訣在它!婇姯萌妍粉

 

還有另外兩大皇牌成份,成就萌妍粉卓越的功效

分別是「美國專利余甘子」和我們常聽到的「賽洛美」

劃重點:

余甘子有高於蘋果168倍的維他命C,

更有高於蘋果24,107倍的S O D抗氧化力

有助抵抗自由基以及抗氧化!

而賽洛美亦稱神經醯氨,是為保濕聖品,

不只是保水還會鎖水,留住水潤美麗喔!

 

【敏兒愛保養 】內外兼修,散發自信美麗的秘訣在它!婇姯萌妍粉

婇姯萌妍粉是金桔口味的,微酸但容易入口~

我很怕吞膠囊,會減低了我服用的意願~

而且粉末包裝帶出門也非常方便!

我的習慣時早上空腹搭配溫開水服用

基本上一天一包即可

如果想前期更快看得到效果

一天可以吃兩包!

但要注意多吃無益,所以兩包就夠了喔!

日常保養需要3g,就吃2包;

頂級修護需要6克,就吃1包。

 

我已經持續吃了一段時間,

最明顯的感覺是皮膚的保濕度的確有提高一些

以往一入秋冬皮膚就會開始乾癢,一直擦乳液也不見得好轉 

目前是正常保養即可,沒有太乾燥的問題!我真的是超開心的!

有次我認真摸摸自己的皮膚,發現彈性也有變好耶!

滑滑嫩嫩的感覺會讓自己愛不釋手~

如果近期有拍照需求或需要出席重要場合

萌妍粉就給她吃下去吧!讓人忍不住的讚歎!

 

【敏兒愛保養 】內外兼修,散發自信美麗的秘訣在它!婇姯萌妍粉

現在我已經把美麗的秘訣告訴你了

讓我們一起成為一個內外兼修的人

從內而外散發自信美麗吧!

你準備好讓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了嗎? 💪🌟

婇姯萌妍粉】你值得擁有!

現在輸入我的優惠碼【mtstar007】下單即享 9折優惠喔!

 

arrow
arrow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