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兒愛美妝】,toobeauty 彩妝全方位試用心得,MI

大家一般會在什麼時候想換新的底妝產品試試呢?

我自己的話是非常喜新厭舊的人,作為底妝聯合國大戶

熱愛尋找各種不同的底妝產品,從以前只愛粉底液

到現在給予自己更多的可能性,我會喜歡使用粉餅~

直到最近我偶爾發現 ,toobeauty 這個MIT礦物粉底的品牌,

看著它擁有的多項特點,讓我忍不住想要一探究竟。

 

 

【敏兒愛美妝】,toobeauty 彩妝全方位試用心得,MI

據我所知,它是第一個MIT礦物彩妝品牌,

堅持成分單純、零化學添加物,

這點讓我對它的好感度瞬間提升。

而他們主打的「保濕礦物粉底」更是非常吸引我!

因為大家聽到粉底,第一時間都聯想到是液體狀的質地

結果 ,toobeauty的皇牌產品卻是粉狀的!

這樣的質地真的有遮瑕力嗎?

 

【敏兒愛美妝】,toobeauty 彩妝全方位試用心得,MI

本著好奇的心態,我立馬開箱試用 ,toobeauty各個產品

它們分別是: 礦物粉底、粉底刷、美妝石、遮瑕粉和遮瑕刷

經過我這一陣子的認真試用後,不得不說 ,toobeauty真有你的!

從刷具到妝效我都超愛!請直接桿死在我臉上的程度~~~XD 

 

【敏兒愛美妝】,toobeauty 彩妝全方位試用心得,MI

首先 ,toobeauty 的礦物粉底真的是我的心中的top 1,

它添加了五大神經醯胺,讓我在化妝的同時,也能呵護肌膚。

不僅防曬係數高達 SPF35★★★★,還能保濕、隔離、防曬、遮瑕,一次搞定!

最讓我驚喜的是它的卸妝方式,只需要溫水搭配洗面乳就能輕鬆卸除,

沒有卸妝壓力,對於平時喜歡化淡妝的人,真是太方便了。

 

【敏兒愛美妝】,toobeauty 彩妝全方位試用心得,MI

還要跟大家介紹 ,toobeauty 的礦物遮瑕粉

它是一款高保濕度的粉狀遮瑕,質地自然輕薄不容易卡紋,

因為不是膏狀的質地,再也不用擔心遮瑕粉讓肌膚感到乾燥了!

 

【敏兒愛美妝】,toobeauty 彩妝全方位試用心得,MI

,toobeauty 的美妝石從外型就跟別人不一樣

很吸引別人的目光,同時也內有乾坤!

因為它不含乳膠也不會掉屑,沾一下就夠用半邊臉,

呈現出來的妝感潤澤柔霧,上臉效果真的我超愛!

 

【敏兒愛美妝】,toobeauty 彩妝全方位試用心得,MI

 

除了底妝產品,我還嘗試了 ,toobeauty 的無瑕歌舞伎粉底刷。

它的刷毛親膚綿密,使用起來很順滑!

特殊的設計的刷身可以收起攜帶外出使用,使用起來相當方便。

使用它的妝感偏透亮,是新手寶寶入門的最佳選擇。

 

【敏兒愛美妝】,toobeauty 彩妝全方位試用心得,MI

 

最後,我還使用了 ,toobeauty 的遮瑕刷。

它的刷型跟一般的遮瑕刷不同,刷毛綿密不刺膚,

使用它可以精準遮瑕,重點用點壓的方式上妝即可妝。

 

【敏兒愛美妝】,toobeauty 彩妝全方位試用心得,MI

給大家認真看看 ,toobeauty呈現出來的妝感!

我左邊用美妝石上妝,可以看到眼下沉澱色素跟毛孔有被修飾到~

當然這只有上一層的效果,可能還不算特別明顯~~~

 

【敏兒愛美妝】,toobeauty 彩妝全方位試用心得,MI

而我的右邊臉是用粉底刷上妝!

在痘痘處我有疊加一層遮瑕粉上去

我認為這樣輕薄的妝感是可以接受的

特別到了炎熱的夏天,如果臉上鋪上厚重的粉底液

那種緊繃的感覺實在讓人太難受了QQ 

 

【敏兒愛美妝】,toobeauty 彩妝全方位試用心得,MI

總的來說 ,toobeauty 的產品真的是我的化妝桌上的新寵兒,

它們的品質與包裝設計都讓我非常滿意。

如果你也是喜歡嘗試新鮮美妝品,

不妨給 ,toobeauty 一個機會,

相信你也會愛上這個充滿驚喜的品牌喔!

 

 

【敏兒愛美妝】,toobeauty 彩妝全方位試用心得,MI

【敏兒愛美妝】,toobeauty 彩妝全方位試用心得,MI

 

 

 

 

arrow
arrow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