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兒愛健康】一口氣補充一天的所需,選喜福堂機能軟糖

 

有沒有想過如果可以不受限制的補充營養,又是能夠隨身攜帶的機能軟糖,

試問誰會不心動呢?當我收到這三款機能軟糖後,讓我忍不住要分享給大家!

 

【敏兒愛健康】一口氣補充一天的所需,選喜福堂機能軟糖

 

首先喜福堂的三款機能軟糖都是各種特色!

 

【敏兒愛健康】一口氣補充一天的所需,選喜福堂機能軟糖

 

第一款是【山桑子金盞花

它不僅具有最適合人體的5:1黃金比例,

還含有金盞花游離型葉黃素、金盞花玉米黃素、高含量山桑子花青素,

這三種對 3C族友好的成份,一口氣就可以補充對眼睛友善的成份!

看到軟糖的藍紫色請不要懷疑加了色素,其實這都是葉黃素與花青素的天然顏色哦!

 

【敏兒愛健康】一口氣補充一天的所需,選喜福堂機能軟糖

另外一款是【接骨木莓C

這一款味道真的好好吃,內容物還有100mg接骨木莓精華、150mg維他命C,

以及5mg接骨木莓花青素,滿滿的營養,能夠調節生理機能,維持好體質

它的味道非常容易入口,一天兩顆就好!想到就吃,沒有時間限制!

 

【敏兒愛健康】一口氣補充一天的所需,選喜福堂機能軟糖

最後是維護身體健​康補鈣軟糖,

它就是有補鈣成長三大核心 【D3檸檬鈣】軟糖,

含有檸檬酸鈣、維他命D3、酪蛋白水解物(酪蛋白璘酸胜肽),

全方位滿足日常營養需求。

 

【敏兒愛健康】一口氣補充一天的所需,選喜福堂機能軟糖

 

我找機能軟糖要有三大優點,分別是:

無糖、方便攜帶隨時隨地都能滿足我對營養的需求!

 

【敏兒愛健康】一口氣補充一天的所需,選喜福堂機能軟糖

喜福堂真的是我心目中的number one!

 

【敏兒愛健康】一口氣補充一天的所需,選喜福堂機能軟糖

 

因為喜福堂的機能軟糖都是

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人工香料

這些特別都讓我很放心

關於安全的部分也是皆通過SGS檢驗

可以放心吃軟糖了 ~

 

【敏兒愛健康】一口氣補充一天的所需,選喜福堂機能軟糖

吃軟糖就可以讓我每天養成好習慣,

無糖美味又營養,真的是太喜歡了!😍👍 

 

了解更多 https://www.cheerfulherb.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能軟糖 喜福堂
    全站熱搜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