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兒愛健康】跟我一起走進美麗的光曜時空:Nutrimate

隨著年紀增長,生活壓力增大,我感覺到我的皮膚開始失去光澤和彈性

而且皮膚看起來會比較暗沉,上妝也比較容易脫妝。

已經不是簡單的保養品或化妝品就可以改善的了~~

我認為除了外用品外,內服補充也很重要

做過很多功課,發現穀胱甘肽這個成份是面對暗黑勢力的好幫手~

所以我開始體驗 Nutrimate你滋美得的光曜時空膠囊,

目前使用下來,可以為我調整體質,閃耀光澤美姬!

 

【敏兒愛健康】跟我一起走進美麗的光曜時空:Nutrimate

跟大家分享我為什麼這麼愛 Nutrimate你滋美得的光曜時空膠囊

首先是因為光曜時空膠囊含有日本頂級專利OPITAC®穀胱甘肽GHS

而且一共有 250mg 的頂規含量,效果是可想而之的好👍

它真的有效幫我掃除陰霾,帶來了全新淨透的光澤感。

 

【敏兒愛健康】跟我一起走進美麗的光曜時空:Nutrimate

 

第二點是隨著使用時間的增加,我開始感受到肌膚的透亮感明顯提升。

光曜時空膠囊中專利的余甘子和越桔植萃精華

這一對姊妹主要負責對打擊暗黑勢力,

讓我看起來更加透潤飽滿。

 

【敏兒愛健康】跟我一起走進美麗的光曜時空:Nutrimate

而最令我驚喜的第三點是

光曜時空膠囊真的幫助我散發出健康的亮澤感。

它所含的玻尿酸和神經醯胺,

全方位幫我鎖住水份,讓我看起來光采動人

 

【敏兒愛健康】跟我一起走進美麗的光曜時空:Nutrimate

我的服用方式是每天一粒配白開水

如果想要加強保養的話,會建議到每天兩粒~

因此我真心推薦 Nutrimate你滋美得的光曜時空膠囊

給所有想保有青春美麗的女性朋友們,選用近三十年的知名品牌。

它不僅僅是一種保健品,更是一種生活方式的象徵,一個對美麗的堅持。

 

https://bit.ly/3SD1lgy 讓我們一起走進美麗的光曜時空,找到自信與美麗!

 

【敏兒愛健康】跟我一起走進美麗的光曜時空:Nutrimate

 

注意:本文僅為個人真實使用感受分享,非官方宣傳,

如需了解更多產品資訊,請至 Nutrimate 官方網站

https://bit.ly/3SD1lgy 查詢。

arrow
arrow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