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兒愛生活】GC WELL幾好 x 愛自己的天然儀式感,康

您有聽過「康普茶」嗎?其實在歐洲,它早已成為日常,

但在亞洲這份天然儀式感卻是一種新鮮感!

我一般很少有機會喝康普茶,因為平常都是喝熱美式比較多,

畢竟辦公室工作很需要提神飲料。

但自從品嚐了  GCWELL 幾好 Kai有機康普茶

終於體會到了不一樣的茶味世界!

 

【敏兒愛生活】GC WELL幾好 x 愛自己的天然儀式感,康

 

這款康普茶不僅有著精選的茶葉,

還融入了臺灣當地的季節水果,

每一口都是一場絕妙的風味之旅!

對我而言,康普茶不僅僅是一杯茶,

更是愛自己的一種天然儀式感。

我覺得能在繁忙的生活中,

每次品嚐康普茶彷彿都擁有了一段屬於我的寧靜時光。

 

【敏兒愛生活】GC WELL幾好 x 愛自己的天然儀式感,康

 

為大家介紹GC WELL幾好的康普茶,他們都有著獨特的風味:

  1. 芒果百香 - 口感滑順,充滿芒果的甜美!
  2. 覆盆莓薄荷 - 淡淡的覆盆莓酸甜,搭配微涼的薄荷,好清新!
  3. 藍莓薑汁 - 藍莓的酸甜和薑汁的微辣,居然還能搭得這麼恰到好處!
  4. 接骨木花蘋果 - 蘋果的甜味和接骨木花的芳香,像是置身於果園中。
  5. 芳香萬壽菊 - 萬壽菊清香怡人,喝下去讓人覺得身心都煥然一新。

 

【敏兒愛生活】GC WELL幾好 x 愛自己的天然儀式感,康

 

其實每個口味都很好喝,盲選基本都不會出錯

它的外包裝是玻璃瓶身,出門野餐拍照打卡都會很好看喔!

 

 

【敏兒愛生活】GC WELL幾好 x 愛自己的天然儀式感,康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接骨木花蘋果。

蘋果的甜味和接骨木花的芳香,

交織出一種清新怡人的口感,

讓我在每一口中都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滋味。

 

【敏兒愛生活】GC WELL幾好 x 愛自己的天然儀式感,康

 

除此之外,康普茶不僅僅是一種個人享受,

更是全家大小都能共同品味的無負擔飲料。

我也推薦在吃大餐的時候來一杯康普茶,

讓每個家庭成員都能在品茗之間感受到家的溫暖。

 

【敏兒愛生活】GC WELL幾好 x 愛自己的天然儀式感,康

 

我認為GC WELL幾好的康普茶,

更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這不僅僅是一款茶飲,更是一種生活的平衡。

【敏兒愛生活】GC WELL幾好 x 愛自己的天然儀式感,康

 

我沒有固定的飲用時間,但總覺得如果是跟家人在餐桌上聊天時飲用

一定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因為它相對健康,不像紅白酒讓人有微醺感覺~

 

【敏兒愛生活】GC WELL幾好 x 愛自己的天然儀式感,康

 

每當我在繁忙的工作之餘,

抽個時間享受一杯康普茶,

瞬間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平靜。

這就是GC WELL幾好帶給我的驚喜,

它不僅是一種品味,更是一種生活態度。

 

【敏兒愛生活】GC WELL幾好 x 愛自己的天然儀式感,康

 

GC WELL幾好官方網站:https://www.gc-well.com/
GC WELL幾好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cwelltea
幾好GC WELL 幾好-北流店
地址:115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八段99號產業區一樓 
電話:02 2785 6160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12:00-19:00

arrow
arrow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