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1.JPG

 

女人的美是從頭到腳的,你認同嗎?

其實一直以來我對於足部的護理都不算多,

頂多就是擦個乳液而已!

但要成為一個精緻的女人,

從頭到腳,每一分都不能錯過的!

 

Blog_5.jpg

 

這次有幸體驗 COZY WHITE 的水感修護嫩足霜

一試真的愛上它的味道啊~~~

簡單介紹一下 COZY WHITE 這個品牌

由來自台灣卻在韓國落地生根的台灣妞和她的小姑瑞晞一起創立的,

立志要找到真心好用的優質產品

 

Blog_6.jpg

 

水感修護嫩足霜的包裝真的很可愛,

打開的時候頓時讓我少女心爆發,

紅配綠的包裝居然有視覺上的協調感,

讓人有一種舒服的感覺!

很期待打開來用用看呢~~~

 

Blog_7.jpg

 

水感修護嫩足霜是霜狀的質地,但推開卻意外輕盈~

可以很快就被吸收,即使是台灣炎熱的夏天感覺也可以用喔!

仔細看產品的成份,是以蜂王乳為主

能夠讓我們的足部由外而內達到極致修護!

具有長效保濕清爽且不黏膩的特性,

很會流腳汗的人也可以放心使用喔!

 

Blog_2.jpg

 

女人挑產品除了挑外表和功能,

 

味道也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

 

因此這一款水感修護嫩足霜的味道就正合我心意。

 

它是蘋果與蜂蜜香氣混合在一起

 

即使出門一整天,回家洗完澡擦上水感修護嫩足霜,

 

可以瞬間療癒及放鬆腳部,整天外出的疲憊也隨之消失喔!

 

 

Blog_3.jpg

 

最後給大家看看我的效果圖吧!

再見了大媽腳~~~

SAY HI 我的嫩足!

很開心可以體驗到這麼明顯的產品,

從厚厚的腳皮到嫩足~~~

你也一樣可以喔!

 

Blog_8-1.jpg

 

 

Blog_8-2.jpg

 

 

產品資訊:

台灣總代理 官方IG: cozywhite.tw  

台灣總代理商 官方粉絲團: Cozy white Taiwan

 

Blog_4.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yibeauty_敏兒 的頭像
    Monyibeauty_敏兒

    monyibeauty and life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