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daily首圖_1.jpg

 

去年全網都在瘋的霓淨思淡斑精華
 
相信大家都已經看過不少的分享
 
我也是被各家youtuber 部落客燒到而手刀衝去買的
 
在這不到一年的時間我終於把它用完了
 
要知道我是一個喜新厭舊的人
 
加上「美白/ 亮白」這一詞對我有莫大的吸引力
 
不禁令我掏出魔法小卡 默默下單!
 

Blog_1.jpg

 
回歸正題
 
霓淨思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
 
對我來說最大的好處就是容易吸收
 
即使夏天用也沒有黏膩感
 
亮白最重要就是維他命c
 
能夠遠離暗沉 對黑肉底的我加分不少
 
另外有添加水楊酸成份
 
一定程度能夠代謝角質
 
讓肌膚更為光滑~
 
Blog_2.jpg
-
 
為了亮白我可是下了重本
 
別人可能都是一滴擦全臉
 
我都是一滴擦半張臉
 
也是我的做法不見得適合每個人
 
但我用起來覺得非常滿意!
 
 
Blog_3.jpg
-
我會使用壓縮面膜
 
配合可以濕敷的化妝水
 
這邊推薦三款可濕敷的化妝水給大家
 
之後也會跟大家詳細分享
 
  • 此生最愛 Albion 健康化妝水
  • 鐵粉回購 Ipsa 微整機能液
  • 強勢黑馬 Estee Laudar 原生露
 
Blog_4.jpg
-
在泡滿精華液的紙面膜中
 
我會豪邁的滴上霓淨思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
 
約15分鐘的時間 肌膚瞬間保濕+亮白起來
 
真的好愛這種護膚方式
 
再補個保濕霜就OK啦!
-
 
你們有特別的使用方式嗎?
 
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yibeauty_敏兒 的頭像
    Monyibeauty_敏兒

    monyibeauty and life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