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1.jpg

 

美体專科我又來了!繼上次體驗打卡錠EX+後,我又來試試新品啦!

延伸閱讀 ▸ 年前超前部署,飆速代謝,美体專科全面打擊萬惡卡路里 體態不超標

這次新品是 打卡錠MAX 跟打卡錠NIGHT 

加上代言人是炎亞綸的關係,經常看到他分享~想不注意也難!

毫無疑問直接入坑新品的效果!!!GOGOGO!

 

IG-7.jpg

 

三款產品一字排開很威耶!果然是我愛牌沒有錯 XD

在我跟大家好好介紹美体專科的新品* 之前 

*打卡錠 MAX、打卡錠NIGHT 和 打卡菌*

我真心覺得,我的飲食習慣是該改變一下了! 

 

11.jpg   12.jpg

 

紀念一下照片中的含糖飲料和炸雞* 

以往我沒戒口,只配合運動 >> 基本上沒有啥效果也一度想放棄

現在我是:運動+健康飲食+代謝輔助食品 

三管齊下相信可以有明顯的改變!

現在我積極配合健康飲食和運動

當然也謝謝打卡錠的幫助

內心OS:有了打卡錠以後,偶爾多吃一點是OK的!

真的是謝謝打卡錠守護在前線呢!

 

 

IG-9.jpg      

 

首先是打卡錠MAX 【日間加乘控管體態】

食用方法是在午餐後吃 1-2顆 

有三大專利成分,能夠抑制油類吸收,並加速代謝循環

- 日本專利山苦瓜:具有油質殺手之稱,能夠抑制油類的成份

- 專利香檸檬:這是義大利特有的品種,具多種類黃酮可以降低油份吸收

- 發酵黑生薑:生薑酚為一般生薑的57倍、幫助提升代謝、分解油膩

 

2.jpg

 

劃重點:打卡錠MAX最大的好處就是阻斷澱粉!是很好的守門員!

我們外食族平常都在不知不覺間吸收過量油類製品

像是愛吃澱粉或高熱量美食的我,

自從有了打卡錠MAX,偶爾想大吃都不用擔心!

 

IG-8.jpg

 

第二款要介紹的就是晚上睡前必吃的 【打卡錠NIGHT】

它是每晚睡前吃1-2顆即可輕鬆入睡的補給品 

一樣有很厲害的日本專利配方

- α-GPC大豆萃取:它能夠增強夜間分解油膩的能力

*調建情緒舒緩壓力,一顆含量等於3L的牛奶

- 專利芝麻素:能夠提升我們的睡眠品質,有充足睡眠氣色也會變好喔!

- 專利莓果精華:富含花青素與多酚,隔天起床也能助我們擁有好氣色

 

 

3.jpg

 

劃重點:想做到事半功倍的話,睡覺的時候也不能鬆懈

有了打卡錠NIGHT 讓我們睡覺的時候也能持續燃燒代謝!

就算當天晚上吃了不少罪惡感爆棚的食物

也有打卡錠MAX和NIGHT聯手剷油

一覺睡醒也進行輕斷食來調整一下

體態並不會因為一餐而有太大的波動~~~

 

IG-10.jpg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打卡菌】

主打3000億好菌,為我們打好代謝基底!

還兼顧私密保養,同時又能夠養顏美容(一舉多得XD)

它有雙纖益菌,用來促進腸道蠕動,減少體內油份堆積

還有50倍超濃縮的美國專利蔓越莓,富含40%高規格有機酸及花青素

添加美肌膠原胜肽-微分子500Da,提高吸收率,維持青春好氣色

 

 

6.jpg

 

劃重點:打卡菌是女性專用益生菌

集保養跟美容於一身,我通常都在早餐前空腹食用

打卡錠配合打卡菌是很好的代謝輔助食品

配搭運動跟健康飲食就可以輕鬆告別卡路里!

 

4.jpg

 

飲食跟運動同樣重要,也是缺一不可!

所以我在家也會用無氧有氧交替運動

希望可以在有限時間內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5.jpg

 

相信文章看到這的你也是有想要行動但遲遲還沒開始

不用害怕!也不用擔心自己做不到!

曾經看過一句話覺得很有道理:

妳不用很厲害才開始,但只要妳開始了就會變得厲害

所以今天的妳,打卡了嗎?

 

FB-1.JPG

 

產品資訊 - 打卡錠MAX、打卡錠NIGHT、打卡菌 

對了!對了!打卡錠系列在搜美集、屈臣氏跟MOMO等通路都買得到哦!

點我購買 / 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

體質膚質等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效果請依個人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yibeauty_敏兒 的頭像
    Monyibeauty_敏兒

    monyibeauty and life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