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MS.jpg

 

上回提到我有體驗艾力康的燕窩胜肽飲系列

【重溫文章請看這邊:一口氣開箱艾力康燕窩胜肽飲全系列 

這次我又來嘗試由畢書盡代言的Magic So旗下的Double S 科技營養餐!

(抓住夏天穿上比基尼的機會,要喝就喝最美味的營養餐!)

 

IG-MS-1.jpg

 

來看看這次我體驗的內容物有什麼吧~

首先是我最期待的 >> MagicSo Double S 科技營養餐

主打卡路里低,食用無負擔,每份添加 15克蛋白質

味道非常耐斯,我挑了 #清新莓果優格 和 #日式海鮮濃湯 

 

IG-MS-3.jpg   IG-MS-4.jpg

 

一盒共有10包,每包有 35公克

別以為 35公克很少會喝不飽~

因為可以隨心選擇自己想要的搭配

例如:燕麥奶、豆漿和牛奶等

口感非常豐富,是很好喝的味道喔!

 

 

IG-MS-8.jpg

 

重點是一包只有 130卡熱量

可以選擇在大吃大喝後

代替其中一餐食用來減輕罪惡感 XD

實現全方位管控body的好選擇,輕鬆享受Everyday 

 

IG-MS-10.jpg

 

 

我在很多不同情況下都會來一杯Magic So科技營養餐

我發現只要早餐有攝取澱粉,當天碳水量就很容易超標 

因此當我想不到早餐要吃什麼的時候,首選就一定是它

「Magic So科技營養餐」!!!

既方便又可以減少卡路里吸收~

 

 

IG-MS-5.jpg

 

還有這一款 >> MagicSo Super Candy速纖糖 (柑橘萊姆風味)

目前它是我最愛的糖果之一

一顆一顆小夾鏈袋包裝

放在小包中隨時隨地來一顆都不用擔心含糖量超標 ~

最重要的是它同時添加

「益生菌 X 後生元 X 益生元」的產品

比起單一補充益生菌效果更升級

對於愛美的女生來說是更好的補給品!

 

IG-MS-11.jpg

 

我非常喜歡 MagicSo Super Candy速纖糖 的柑橘萊姆風味

一點點的甜酸甜酸的味道

在我工作苦悶的時候來一顆解饞~

又有動力繼續努力工作了!

 

 

IG-MS-6.jpg

 

最後就是它 >> MagicSo美妍纖姿凍 

光是包裝就深得我心窈窕果凍

設計也是非常方便攜帶的包裝

擁有九大複方精華成份

例如:紅石榴萃取、超級藤黃果等 

特別適用於想要窈窕跟美妍的仙女們哦!

 

IG-MS-9.jpg

 

MagicSo美妍纖姿凍的好處在於餐前餐後補充都OK

因為餐前就是預防、餐後就是急救 XD 

我通常都選擇餐前先吃,除非真的忘記就在餐後趕快補充~

由於MagicSo美妍纖姿凍是超好吃的莓果口味

所以我以一日一條的速度把它吃完了!

已經計劃要準備下單囤一波

放在家裡、公司,隨時想起就來補充一下囉~~~

 

 

ALL.JPG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看到這些產品了嗎?

我還真的蠻喜歡Aicom 艾力康的產品的

如果你們想體驗科技營養餐或者是美妍果凍

Magic So系列會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在這邊也推薦給大家*

 

Magic So 產品資訊

官網 / 粉絲團 / Instagram 

 

 

本合作圖文僅作參考,使用方式視個人習慣及情況會有不同,購買前請謹慎思考!

本文純粹分享,故無定期更新官方資訊義務,有其他問題請詳閱官方網站或洽客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yibeauty_敏兒 的頭像
    Monyibeauty_敏兒

    monyibeauty and life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