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1.jpg

 

不知不覺戴口罩的生活已經三年多了!

如果用一天一個口罩來算,一個人也用掉了 1000片口罩了

可想而知口罩已經成為我們生活的必需品!

第一年的我只當口罩是防疫的一部份

後來我認為口罩除了防疫也是有搭配的用意

因此我都喜歡搜集不同款式跟類型的口罩也配合我的衣服~

 

Blog_3.jpg

 

我特別喜歡 KF94 系列的口罩

因為它的版型很符合我的臉型 

也非常的透氣,很適合我日常使用~

我手邊都是平面口罩、3D口罩跟 4D口罩交換使用

 

IG-7.jpg

 

認識我的仙女寶寶們都知道我有一隻愛喵- chole

剛好今年是虎年,所以收到 【2022虎年大吉】的口罩真的超開心的!

它的版型也是顯小臉的款式,長時間戴口罩也不會不舒服~~~

 

IG-8.jpg

 

因為是 4D口罩的關係,口罩內面比較不易有脫妝的問題

比我用普通平面口罩時好太多了~~~

加上花色選擇比較多,很適合我這種喜新厭舊的人 XD

 

IG-5.jpg

 

這一款是最新款【貓先生與朋友們聯名款

而且是可愛的水豚君,口罩顏色是偏卡其色

當天配合我咖啡色的上衣

整體時尚感就出來了~

 

 

IG-6.jpg

 

這一款是IG網紅爆款 【漸層晨間黛粉

我覺得是非常時尚的配色

因為上班的衣服以黑白為主

而漸層口罩則可以成為衣服搭配中的一抹亮點!

我私心非常喜歡這幾款口罩

也推薦給大家喔!

 

IG-1.jpg

 

產品資訊

Maow haha 喵喜概念工作室

點我購買

 

 

本合作圖文僅作參考,使用方式視個人習慣及情況會有不同,購買前請謹慎思考!

本文純粹分享,故無定期更新官方資訊義務,有其他問題請詳閱官方網站或洽客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yibeauty_敏兒 的頭像
    Monyibeauty_敏兒

    monyibeauty and life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