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daily首圖_1.jpg

 

你們小時候應該都有聽過白雪公主的故事嗎?

後母不是問魔鏡「魔鏡 魔鏡 誰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那一幕我記憶猶新,我認為好的鏡子很重要!

無論在公司還是家裡的辦公桌上都一定要放鏡子

雖然我不是照鏡子狂人 

但有時候品質不優的鏡子隨時會有破損的風險

一年下來換鏡子的錢都可以投資一塊相當優質的鏡子

來延續和照耀我的美麗~

 

#IMG_8063.jpg

 

這次我來開箱 AMIRO X Be My Boyfriend聯名 高清日光化妝鏡

這次的聯名款有粉紅色跟白兩色 (兩色都是女生會喜歡的顏色)

喜歡粉紅色的我二話不說就選了粉紅色的版本了!

大家可能會問:Be My Boyfriend化妝鏡好用嗎?

我覺得連王盈喬老師都真心推薦的化妝鏡絕對有它獨特之處

光是它的設計同時獲得 紅點設計獎和美國工業設計獎

就相當值得我開箱了!

 

#IMG_8066.jpg

 

通常使用鏡子的時機都是早上出門上妝和下班休息保養

這時候好用補光桌上鏡就非常重要!

特別是早上如果家裡光線不好(像是使用黃光燈的家)

底妝都有機會出現過白的問題(無法模擬日照導致顏色有偏差)

 

Blog-2.jpg

 

AMIRO X Be My Boyfriend聯名 高清日光化妝鏡的內容物:

化妝鏡本體、粉色支架、5倍放大鏡和收納袋、電源線及說明書

我覺得盒子包裝非常討女生的歡心

讓我打開也愛不釋手呢!

 

IMG_8087.JPG

 

AMIRO X Be My Boyfriend聯名 高清日光化妝鏡

有著超級多的優點 真的是一鏡在手 任我遊走

首先Be My Boyfriend化妝鏡 擁有 6.5 英吋高清鍍銀玻璃鏡面

還附帶放大鏡的用途 (這點真的超級棒!)

可以針對眼妝、唇妝等需要細緻描繪的地方做加強

不用再非常靠近鏡子而忽略了妝容的整體性~

 

#IMG_8073.JPG

 

另外Be My Boyfriend化妝鏡還可以調節燈光的光源

一共有三檔的光度可供選擇,最高亮度達900 lux 

可以根據當天的情況任意調整!

 

IMG_8078.jpg

 

還貼心設計為可拆解收納化妝鏡 輕便好攜帶

即使要出門旅行也非常方便,不會佔據行李箱太多的空間~

 

IMG_8079.jpg

 

我曾擔心 Be My Boyfriend化妝鏡的燈光續電力的問題

貼心的它竟是內置鋰電池,連績使用一週都只是充電一次,

整體續電力非常優異,根本不用擔心會遇到突然沒電的問題!~

 

IMG_8084.JPG

 

我平常接案子都需要拍美美的照片

Be My Boyfriend化妝鏡還能偶爾充當補光燈之用

助我拍攝出自帶光圈和美肌的照片

真的是徹底愛上Be My Boyfriend化妝鏡啊!

 

IMG_8086.JPG

 

如果說好用補光美妝鏡要具備的條件

我想Be My Boyfriend化妝鏡都已纖擁有了!

所以說 Be My Boyfriend化妝鏡 真的是網美必備補光鏡啊!

 

IMG_8088.JPG

 

====== 產品資訊 ========

AMIRO X Be My Boyfriend聯名 高清日光化妝鏡

購買連結: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myboyfriend/

Instagra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yibeauty_敏兒 的頭像
    Monyibeauty_敏兒

    monyibeauty and life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