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daily首圖_1.jpg

 

雖然今年中秋很有可能都是在二級警戒中渡過

但該吃的、該喝的,我應該一樣都不會落下 😂😂😂 

其實不用在中秋佳節才會大吃大喝

工作在有愛的公司中,基本上每天都在過節

午餐、飲料、下午茶甚至晚餐,都是跟同事們一起~

你說是不是有一點點點誇張啊?!

像是上週,我們就吃了KFC的新品炸雞套餐當下午茶~

我的媽啊!這樣吃下去能夠不胖嗎?能夠不長痘嗎? 

 

Blog-1.jpg

 

不暪大家,我最近體驗了新的產品

「阿里山薊茶包和極淨暢益生菌」

感覺可以緩和一下我的罪惡感呢!

 

(收到產品就立馬試喝~~~真的很需要啊!!!)

#IMG_8338.jpg

 

先介紹一下品牌故事吧~

承毅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提供台灣生技產業更多元的專業服務

還有保健食品OEM/ODM的服務

而 「大康科技健康食品」就是他們旗下的品牌喔!

我一直都很支持MIT的產品

因為我知道一切都經營都很不容易

想有曝光跟口碑真的很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Blog-7.jpg

 

這次體驗的是中秋節組合:

「阿里山薊茶包12包入+極淨暢益生菌30包入」

如果有中秋送禮的需求,不妨考慮送這一組給長輩喔!

畢竟這一組說是養生禮盒也不為過~~~

 

Blog-9.jpg

 

何謂「 阿里山薊茶包」?

阿里山薊其實是台灣特有植物 俗稱「雞角刺」

阿里山薊只有野生生長,無法人工培育

而且只生長在海拔2300~3500公尺範圍,相當難得!

偷偷告訴你:新台幣千元鈔票背面就印有玉山薊

也是阿里山薊的一種喔!

可想而知 阿里山薊是多麼的厲害~

 

Blog-2.jpg

 

阿里山薊茶包,一組 12入 是獨立包裝,保證乾淨衛生~

它的沖泡方式是使用 300cc 的熱水或溫開水搭配茶包沖泡即可

 

Blog-3.jpg

 

茶包是立體的包裝,能夠充份沖泡茶葉內的精華

我這次是用溫開水沖泡,不到三分鐘即可以飲用

實在是非常方便,適合日常飲用的喔~

 

Blog-6.jpg

 

另外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極淨暢益生菌」~

外食族寶寶們可真的要注意了!

不難發現身為外食族我我們飲食都不均衡~

每餐都以碳水化合物為主

又長期坐著不動,不肥也難~~~

 

Blog-4.jpg

 

因此講求體內環保的我們

十分需要可以解油膩的好幫手~

極淨暢益生菌絕對是外食族好幫手~

 

Blog-5.jpg

 

看看極淨暢益生菌的外包裝

使用夾鏈袋的包裝,一次共30包

每天一包即可,可以搭配開水服用~

我覺得極淨暢益生菌的包裝非常方便

用夾鏈袋包裝也相對比較環保~

我之前有買過別牌的益生菌

它們是用盒子裝的(收納時候相對佔空間)

 

Blog-10.jpg

 

這圖是我拿極淨暢益生菌和其他益生菌作比較

兩者的顆粒大小是不一樣的

極淨暢益生菌是偏粉狀的

而且帶有鳳梨的香味

也是非常容易入口的味道~

他牌的益生菌則是比較大顆

一樣是搭配溫水服用即可

益生菌是需要長期服用的食品

它不是藥品 不會一次見效

要持續使用才會有感覺喔!

 

Blog-11.jpg

 

 

而且益生菌有許多不同的功能

有針對消化道健康的、也有針對抵抗力的~

這一款極淨暢益生菌就是針對消化道的部份

適合給日常生活壓力,沒辦法每天「順暢」的朋友們喔! 

 

#IMG_8333.JPG

 

極淨暢益生菌/一包30入 

 

#IMG_8335.JPG

阿里山薊茶包/ 一組 12入

 

=====產品資訊=====

官方網站: http://chengyi-health.com/
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DakangHealth/
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fishhit8102?v=16b&smtt=0.0.4 

 

 

本合作圖文僅作參考,使用方式視個人習慣及情況會有不同,購買前請謹慎思考!

本文純粹分享,故無定期更新官方資訊義務,有其他問題請詳閱官方網站或洽客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yibeauty_敏兒 的頭像
    Monyibeauty_敏兒

    monyibeauty and life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