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daily首圖_1.jpg

 

距離30歲還有兩年時間的我

已經沒辦法像年輕的妹子們熬夜了~

超過12點的話,我的身體就會提醒我該睡覺了!

因此我已經開始未雨綢繆

任何跟養顏美容相關的保健食品我都很有興趣~

希望可以把青春定格在最美的時候!

 

Blog_1.jpg

 

這次我體驗了來自以色列專利的「漾芙蓉」

芙蓉素的異黃酮擁有高於一般植物3倍吸收率

可以有效製造青春因子(幫助變美喔!)

只要聽到跟變美相關的事物

我都很有興趣去嘗試~

畢竟哪個女生不希望自己可以更美呢?

 

Blog_2.jpg

 

漾芙蓉除了有以色列專利的大豆異黃酮

能夠滋養皮膚,調節身理機能~

此外還有 GLA琉璃苣 - 用於調理身體

讓每個月好朋友來訪時都乖乖聽話不搗蛋~

EFSA私密益生菌能給妹妹好的環境

芝麻素、芝麻醚素幫助入睡更輕鬆~睡飽覺也是變漂亮的關鍵喔!

 

 

Blog_3.jpg

 

看看「漾芙蓉」的粉紅色包裝

真的是充滿了少女心~

一盒共有30顆PTP片 的獨立包裝

之前有提到獨立包裝的好處是

不會忘記自己到底有沒有吃,也不容易受潮變質 

(像我這種健忘的人真的是必備好物!)

 

Blog_4.jpg

 

連女性權威醫師「張韻屏醫師」都推薦使用

建議早晚一顆漾芙蓉,能夠養顏美容喔!

 

#IMG_8342.JPG

 

目前我是一天一顆,以保養為主,

希望能夠促進代謝,讓自己更美麗~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漾芙蓉成份中的大豆萃取是使用非基因改造過的大豆

這樣食用的時候也會相對安心!

 

#IMG_8341.JPG

 

本文純粹為個人使用心得真實分享,不做任何商業銷售行為!

arrow
arrow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