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daily首圖_1.jpg

 

身為一個熱愛各種彩妝保養品的女紙

總是希望可以體驗到許多不同類別的產品~

同時我也很想更多MIT的產品能夠被大家看見~

因為我正職的工作也是跟保養品有關

大家往往都有大品牌的迷思

總認為有品牌就是好

誰不知有些小眾品牌也是在默默努力

希望有朝一日為人所熟悉

而我有幸率先試用這些產品

真的覺得很開心很滿足!

 

Blog-2-1.jpg

 

回歸正題,這次想跟大家介紹的品牌是 - DSK 

由「艾康明生醫」所創立的保養品牌

而大名鼎鼎的「艾力康燕窩胜肽賦活飲」也是他們家的~

可見艾康明生醫從吃到用都滿足了大家的需求。

 

IMG_2745.JPG

 

我的皮膚狀況是油性肌、很容易冒小粉刺和長痘痘

眼周因為有做眼袋內開的手術 因此眼周細紋會比較明顯

對於保養品:我希望可以不會太滋潤,比較清爽無負擔

 

Blog-2.jpg

 

不得不說 DSK系列的保養品有帶給我驚喜

首先是 【DSK微震緊緻按摩眼霜】

它的包裝看得出來也是花過心思設計的

希望讓使用者都有尊貴且高級的感覺~

 

Blog-8.jpg

 

最重要的是它居然有附帶微震的按摩功能!!!

要知道眼霜要搭配按摩的手法才會事半功倍

而這款DSK微震緊緻按摩眼霜則自帶微震功能

 

Blog-6.jpg

 

再加上10種天然抗老植萃精華

例如:銀杏萃取、白蘆醇 和黑松露萃取 

 

Blog-4-1.jpg

 

使眼霜能夠快速吸收,告別歲月的痕跡~~~

 

Blog-7.jpg

 

它的質地是凝霜狀,滋潤卻不油膩

塗抹在眼睛上也很快被吸收

我很喜歡它的設計,使用起來也非常方便!

 

Blog-3-1.jpg

 

第二款就是【DSK極緻活顏花蜜露】

它最獨特的地方是「微導晶球技術」

就是在瓶子裡一顆顆像是氣泡的小分子

 

Blog-4.jpg

 

能夠使油水平衡,保存精華液的養份

它的味道是怡人的花香味

我覺得是舒服的味道,不會很假或很化學~

 

Blog-5.jpg

 

>> 添加了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有助留住肌膚的水份,使皮膚變得有光澤 

>>瑞士黑峰花蜜精萃

經萃取後保持植物的活性,有助調整肌膚的平衡狀態 

我覺得它的吸收速度非常優秀,使用起來很舒服!

 

IMG_8721.JPG

 

必須要說這瓶身設計也很有巧思~

能夠清楚看到目前的使用量,方便適時更換

有些產品瓶身非透明狀態,只能憑感覺判斷

那一種產品就比較沒有考慮到使用者的感受~

因此我很喜歡 DSK極緻活顏花蜜露

 

IMG_8722.JPG

 

至於 DSK微震緊緻按摩眼霜 

相信也是我近期最愛的產品之一

眼晴的細紋都不自覺的跑出來

很需要可以改善細紋的產品來拯救我呢~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

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

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