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1.jpg

 

不要把家事想像成一種負擔~你的生活會比較輕鬆!

一個人住在台北的我,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打掃跟清潔家裡~

我最怕就是要碰水的家事,像是洗碗跟拖地我都不愛

因為我怕會傷害手部的肌膚,變得缺水乾燥等等~

偏偏一個人住都沒辦法避免做家事,有時候真的很困擾

 

Blog-2.jpg

 

最近體驗了永豐餘旗下品牌 【新淨】推出的產品

米發酵精萃洗碗精 和 天然米發酵液+小蘇打洗衣精

他們的主要成份是以天然米胚芽液為主,再搭配小蘇打和其他植物性萃取

在清潔碗盤的同時不刺激雙手,洗完的碗盤都很乾淨~

 

Blog-3.jpg 

 

現在有很多產品都主打天然有機環保

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概念,可以為環保出一分力!

洗碗的時候,最怕就是油污太重,會沒辦法清潔乾淨

但新淨米發酵精萃洗碗精則沒有這個問題~

這一點很加分哦!

 

Blog-7.jpg

 

一次的用量也不用太多,就已經可以有效清潔乾淨碗盤

洗碗精中帶點檸檬的香氣,且中性的質地在清潔碗盤的同時不會刺激雙手

 

Blog-6.jpg

 

新淨米發酵精萃洗碗精的起泡能力還不錯!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洗得很乾淨~

因為有使用「米萃取液+檸檬香氛」

所以能夠有效去除油垢味,味道更怡人,洗碗也更愉悅

 

Blog-8.jpg

 

新淨米發酵精萃洗碗精使用天然成分萃取

屬於中性質地(pH7.0±1.)

溫和洗淨不刺激肌膚也不傷手唷!

 

Blog-4.jpg

 

另外要跟大家介紹採用相同天然成份的產品 

新淨天然米發酵液+小蘇打洗衣精

這一款洗衣精有添加小蘇打成份,是綠茶的制菌配方~

 

Blog-5.jpg

 

新淨天然米發酵液+小蘇打洗衣精

含有 天然植萃「米萃取液」+ 礦物「小蘇打」

能夠有效分解難纏髒污,衣物會更清新~

 

Blog-9.jpg

 

還有另一款洗衣精結合尤加利油的防螨因子

大家擔心的塵蟎都可以預防

做到清潔和防蟎一步到位

 

Blog-10.jpg

 

大家都洗衣服的時候都希望可以洗得乾淨和抗菌

而綠茶制菌的配方可以不用擔心日常生活中的細菌

讓衣服清潔變得很EASY!

 

-IMG_0753.JPG

 

在體驗完兩週之後,我很喜歡 新淨米發酵精萃洗碗精 和 新淨天然米發酵液+小蘇打洗衣精

它們都符合我的天然理念 - 利用洗米水,有效清潔碗盤和衣服~

推薦給大家使用!

 

===== 產品資訊 =====

新淨米發酵精萃洗碗精 

新淨天然米發酵液+小蘇打洗衣精

兩款都在『全聯』獨家販售!

12/3-1/6購買洗衣瓶裝送洗碗補充包 只要$129

PX Go! 箱購更划算�� https://lihi1.cc/Azbh7

 

Instagram  @FreshClean.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reshClean.tw/

 

 

arrow
arrow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