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1.jpg

 

養喵是甜蜜的負擔!此話不假!只要遇到喵喵來撒嬌,我就沒辦法了!乖乖回應他的任何要求~基本上Chole都是很乖的,所以就算每個月斥巨資在他身上,我也是心甘情願的!相信每一位家長都跟我一樣,愛他就希望給他最好的一切

 

IG-1.jpg

 

要數養喵最困擾我的事,一定是他三不五時就會吐毛。而且每次吐的地方都不會固定,試過一次吐在四個不同的地方,真的超誇張的!吐完之後還要立馬清潔,邊吐糟邊清潔,這大概是我隔一段時間就會發生的事吧!因此我會找不同的方法來緩解喵喵吐毛的問題,希望可以讓喵喵也舒服一些。

 

IG-2.jpg

 

這次找到【沛威排毛粉】相信是喵喵毛髮的救星吧!沛威排毛粉有三重功效,針對喵毛排出、腸道消化和幫助吸收都有很大的好處。洋車前子殼和專利難消化性麥芽湖精是幫助喵毛排出之效;高含量水溶性膳食纖維是幫助消化,最後紐西蘭黃金奇異果精華和鳳梨酵素可以讓喵喵的吸收力變強。

 

IG-3.jpg

 

自己的毛孩自己寵!無論哪一個角度,我都覺得他很可愛。雖然長毛喵真的很會掉毛,只要換季的時候,或是我穿黑色衣服的時候,喵毛都會隨處可見,但仍然無阻我對喵喵的愛!反而是我每次幫喵梳毛、吸塵的動力!(我還因為要吸喵毛買了Dyson吸塵器,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XD 

 

IG-5.JPG

 

打開沛威排毛粉就聞到一陣的水果香氣,立即吸引Chole來聞看看是不是有什麼好吃的東西。看到嗎?Chole的鼻子超靈敏的,不是他喜歡的話才不會這樣衝過來呢!而且他速度之快,我都沒辦法好好拍照,他就一副要光盤的樣子 XD

 

IG-6.JPG

 

一般來說,沛威排毛粉可以任意加在乾飼料或是濕罐頭中,因為有添加水果酵素的關係,喵喵都吃得很開心。然後每次的量也不用太多,我都是一餐一匙即可,混合在飼料中,chole就會用最快的速度把它吃完了,也不用擔心造成任何的浪費~

 

Blog-5.jpg

 

這幾週觀察下來,我覺得沛威排毛粉CP值很高,每次只要一匙就好,然後一天一次即可。但我基本上都是一週兩到三天,也不用太頻繁的餵食。可以多觀察喵喵的狀況來調整餵食的份量跟次數。

 

Blog−6.JPG

 

 

無論是多喵家庭還是像我一樣只有一隻寶貝,我覺得沛威排毛粉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大家可以逛逛他們的官網,除了排毛粉還有其他寵物保健食品值得入手喔!

 

\產品資訊/

沛威排毛粉

Facebook

Instagram 

 

本合作圖文僅作參考,使用方式視個人習慣及情況會有不同,購買前請謹慎思考!

本文純粹分享,故無定期更新官方資訊義務,有其他問題請詳閱官方網站或洽客服!

arrow
arrow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