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1.jpg

 

我跟你說:朝九晚五的辦公室生活,已經養成我每天一杯咖啡的習慣

如果哪天沒有喝到咖啡(特別是美式),總覺得哪裡有點不舒服~

其實以前我對咖啡的需求沒有那麼大(以前喜歡喝熱茶)

慢慢就愛上了美式那種一點點苦味,又有點提神的感覺!

 

我從三合一咖啡升級到濾掛咖啡,偶爾喝上幾杯手沖咖啡

總覺得這是生活該有的樣子,你認為呢?

直到我生命裡出現神奇的樂步冷萃咖啡濃縮原液

簡直跟展開了新的世界一樣!

必須要大大力的推薦給大家品嘗~

 

Blog-2.jpg

 

讓我來介紹一下這款特別的冷萃咖啡濃縮原液

一共有5個不同的風味,從淺烘焙到深烘培都有~

淺烘焙會淡一些些,而中深層烘培會再酸一些~

我個人喜歡有果香的咖啡,然後沒有那麼酸的風味~

 

IG-1.jpg

 

我收到的是 濃縮咖啡原液 五款風味 綜合組(一共15入)

樂步冷萃咖啡濃縮原液主打能夠做到3秒還原一杯精品手沖風味咖啡的風味

要知道一杯手沖咖啡就像精品一樣

需時準確的水溫、時間跟技巧,

因此手沖咖啡價格比較高

但相對也是值得等待跟回味的!

 

Blog-3.jpg

 

樂步冷萃咖啡濃縮原液分別有以下五款:

No.1 輕盈美式 淺層烘培度  為低酸度的咖啡,是柑橘花果香、蜂蜜金桔混合風味 

No.2清爽拿鐵 淺中層烘培度  帶有茉莉花香調,可配合牛奶作飲用 

No.3濃郁美式 中層烘培度  帶帶一點點巧克力風味 

No.4醇厚拿鐵 中深層烘培度 口感滑順

No.5咖啡師款 深層烘焙度 口感濃郁,跟牛奶的口感最Match

 

 

˙Blog-5.JPG

 

這是一款經歷過 8小時「低溫慢萃」咖啡濃縮原液

完整了保留咖啡中最精華的部份~~~

雖然根據樂步官網的介紹寫道No.01款 是6倍的濃縮咖啡,比適合做成清爽美式

(它的風味有蜂蜜甜感、金桔香氣等)

不過我還是隨性的挑了樂步冷萃咖啡濃縮原液No.01款混合加到牛奶之中

讓它成為一杯超好喝的拿鐵~~~ 

 

Blog-9.JPG

 

我最喜歡樂步咖啡簡單易記的slogan:一撕二倒三享受

每一條的樂步咖啡都是精品咖啡,隨身攜帶出門都超方便

無論是上班、外出逛街、出去旅行,隨時隨地都可以享用精品咖啡,不用假手於人!

 

Blog-8.JPG

樂步咖啡,點此購買 www.lebrewlife.co/?rcode=N9F9VUDV

結帳時填入我的折扣碼:N9F9VUDV

還可以享用滿千折$50的優惠,而且還可以合併官網其他優惠喲!

真心讚讚👍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yibeauty_敏兒 的頭像
    Monyibeauty_敏兒

    monyibeauty and life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