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1.jpg

 

妳,今天打卡了嗎? XD

年前要超前部署,先把空間預留起來,才能放開大吃呀!

運動搭配好的代謝補助食品,才可以剷油成功!

目前我是一週至少運動三天,每次30-60分鐘左右。

但要在年前快速看到成效,還得借助外力的幫忙~~~

這次我來體驗 美体專科-打卡錠和打卡菌

偷偷跟你們說,努力了一個月

真的讓我在年前穩穩控制體態,告別可怕的卡路里!

 

Blog_3.jpg

 

先來介紹 打卡錠EX+~

打卡錠是一格系列 還有姊妹款打卡錠EX跟打卡錠Light!

皆添加了兩大日本黃金配方

【納豆萃取】促進燃燒、降低囤積

【專利玄米】富含膳食纖維,增強飽足感

 

初次使用的人,可以參考盒子上的專屬「美體量表」

根據自身狀況調整食用的品項

想-5K以上的仙女,可以選 打卡錠EX+

-2K至 -5K ,可以選 打卡錠 EX

想維持 - 2K, 可以選 打卡錠 Light 

我的目標是 5KG以上 >> 選擇了打卡錠 EX+

 

 

Blog-13.png 

 

Blog_2.jpg

 

打卡錠EX+ 是膠囊片包裝,一包共有30顆

我基本上都會放一排在包包裡,以備不時之需!

攜帶起來非常方便~

 

Blog-14.png

 

 

除了打卡錠EX+外,這次我還順手帶了這款【打卡菌】

打卡菌是專為女性設計的益生菌

可以一次解決女生最在意的排便/私密/氣色 三大問題!

你說這能不買嗎!尤其每天行程滿檔的上班族,學生們必收!

 

Blog_10.JPG

 

先說我自己體驗下來,真的很喜歡這款打卡菌

他是粉包裝,不僅攜帶方便、重點是一包三效!

代謝順暢:雙纖益菌、魔芋萃取

私密防護:50倍濃縮蔓越莓、私密防護菌

彈潤肌膚:500Da膠原胜肽、蠶絲蛋白

 

每天早餐前空腹一包,酸酸甜甜的蔓越莓口味

味道還不錯👍 光這點我就很買單喔!

現在有了這2款神隊友,就看我如何華麗變身~

 

有看我的日常分享都知道,我們公司很常聚餐~

每一次都會點十人份的餐點,少一點自制力都會光速長肉!

這時候就要趕快把放在包包裡的打卡錠EX+拿出來啦!

裡面有添加「日本黑金竹炭」把油膩排光!就是用吃的脫油機啦

還有「專利普洱茶」去油解膩!

大餐後吃兩顆

隔天就可以把吃進去的順順的排乾淨啦!再也不怕囤積了!

 

 

Blog-15.png

 

雖然日常聚餐機會比較多,而且每次份量還不少

但我還是有努力做好「體態管理」

像是每週運動3次,每次 30分鐘以上~

用運動搭配代謝輔助食品的方式來維持體態!

即使吃多了,也不會那麼有罪惡感喔!

而且我自己實測下來,體態還是有變好的趨勢喔!

 

Blog_5.jpg

 

就算吃了高卡路里的韓國炸雞,也不怕喔~

題外話一下,共樂Gonna的沙拉很好吃,即使是外送也在水準之上!

 

Blog-16.JPG

打卡錠EX+ 跟 打卡菌真的是我年前體態救星啊啊啊!

建議每天都要固定補充打卡錠跟打卡菌,這樣才會比較穩定

年前才能沒有負擔的變美,趕在過年的時候好好享受😎

 

 

還是要說,運動真的很重要

如果運動時間不足,就借助外力吧!

像這次分享的「打卡錠EX+ 跟 打卡菌」就很不錯喔!

 

Blog-18.JPG

 

最後提供產品資訊給大家參考:

DR.CALORIE 美体專科 打卡錠EX+(30顆/盒)

DR.CALORIE 美体專科 打卡菌(30包/盒)

他們家不定時就會下殺折扣,真的很划算喔!

點我購買👉https://dr-calorie.tw/frA4j 

 

 

本合作圖文僅作參考,使用方式視個人習慣及情況會有不同,購買前請謹慎思考!

本文純粹分享,故無定期更新官方資訊義務,有其他問題請詳閱官方網站或洽客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体專科 打卡菌 打卡錠
    全站熱搜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