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1.jpg

 

 

每個人都只要一張臉,千萬不要往臉上亂擦東西

我之前就有慘痛的經驗,可是花了很長的時間才治好~

現在的我都只挑好東西,其中"植物成份"就非常重要!

畢竟植物成份的產品都比化學成份友好!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一個主要以植物成份為主的品牌 -悅植肌

「此刻開始,愛上植物成份帶來的肌膚體驗」

我認為以植物成分為主的產品都比較能讓我安心 

 

 

IG-2.jpg

 

第一款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悅植肌 - 氨基酸植物精油洗顏粉】

洗一次能夠抵 100片面膜的效果 (這也太讚了👍 

它是利用非化學的方式去除臉上的髒東西 

只利用植物衍生性氨基酸作為天然的起泡劑

所以起泡力會比較溫和,不會出現緊繃的情況

 

IG-6.jpg

 

我連續用了好幾天,慢慢習慣了它比較不一樣的起泡效果

然而它的清潔力還是非常不錯的~

因為它帶添加「木瓜和鳳梨酵素」

能夠清潔臉上的髒東西,使肌膚重回健康狀態!

 

IG-5.jpg

 

有時候我會把它當作洗卸二合一的洗顏粉來使用

我覺得它的潔淨能力是非常足夠的,也十分推薦給大家使用

 

IG-3.jpg

 

第二樣要跟大家介紹的產品 【悅植肌 - 精油養唇膏】

主要是能夠解決唇部乾燥脫皮的問題

像我平常很愛擦唇膏💄 (沒錯,就算戴口罩也會擦 

如果是用唇釉的話會比較難卸除

久了就會變成乾燥有死皮的嘴唇

 

IG-7.jpg

 

因此使用 悅植肌-精油養唇膏後

我的嘴巴會比較滋潤,再也不用擔心唇部乾裂,長效滋潤一整天

而且精油養唇膏的味道是非常舒服的植物精油香味

擦上嘴巴上都有舒緩幸福的感覺

 

 

IG-4.jpg

 

最後要介紹的是 【悅植肌-自然精油香氛】

又稱 【便攜空氣清淨機】獨有的「暖木清香」創造舒適不刺鼻的味道

自然精油香氛的味道是偏森林木頭的沉穩味道

很適合噴在居家環境中

更甚至可以用來去除環境中的臭味

像是:油煙、鞋櫃、排水孔等~

我認為它的味道十分怡人,可塑性也非常強~

 

 

 

IG-8.jpg

 

 

實際使用一週後,我發現精油香氛可以用在很多不同的地方

就連睡覺的時候也可以使用,

因為是沉穩的木質香氣,可以舒緩白天的工作壓力跟精神緊張

可以在睡前噴在睡房,讓香氛緩緩的充斥在睡房之中

讓你能夠安穩入睡!

 

 

IG-1.jpg

 

在認真體驗了這三款產品之後,我每樣都愛不釋手!

悅植肌 專屬優惠連結:

https://reurl.cc/LpEeM4

---------------

試用優惠代碼:monyi21

此優惠僅限官網下單,輸入折扣享折300優惠

另外贈1罐精油香氛(價值500元)喲!

 

 

本合作圖文僅作參考,使用方式視個人習慣及情況會有不同,購買前請謹慎思考!

本文純粹分享,故無定期更新官方資訊義務,有其他問題請詳閱官方網站或洽客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yibeauty_敏兒 的頭像
    Monyibeauty_敏兒

    monyibeauty and life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