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1.jpg

 

1瓶卸掉所有面具!臉上所有彩妝都一瓶搞定!

就決定是你了 >> CQ思珂 超淨化胺基酸洗卸蜜

誰說洗顏跟卸妝不能二合一?

只要選對產品就可以邊卸妝邊保養啦!

 

IG-2.jpg

 

這次我體驗了 「CQ思珂 超淨化胺基酸洗卸蜜」

特別添加了鳳梨酵素,可以用於代謝老廢角質;

還有尿囊素,用於穩定膚況;

最特別的是「山布枯控油因子」,用於控油潔膚~

 

IG-3.jpg

 

CQ思珂 超淨化胺基酸洗卸蜜的外包裝超全透明的路線,

透明包裝的好處是用量一目瞭然,一次按壓三下就足夠用全臉了~

不像有些卸妝產品包緊緊的,都看不清還剩多少@@~

 

IG-5.jpg

 

CQ思珂 超淨化胺基酸洗卸蜜的質地流動性很高 

我在拍照的時候都快要流出來了 XD 

流動性高的好處是讓洗臉後臉不會太緊繃

無論是乾卸還是濕卸都非常OK喲!

 

IG-4.jpg

 

我這一次體驗試用了平常都會用到的彩妝品

先試用於手上,分別是唇釉、眼線液、遮瑕和粉底液

如果是一個完整的妝感,我都常都會再加上眼影~~~

 

IG-6.jpg

 

這些彩妝品平常都帶有防水功能

有時候我覺得要卸幾次才會乾淨~

如果有洗卸產品能夠一次滿足我的要求

真的是會讓我愛不釋手呢!

 

 

IG-7.jpg

 

我覺得用在手上的卸妝效果非常好!

從卸妝後的圖中可以看到基本上都卸得超乾淨的!

大家可以看到一個明確的比較~

至少我自己是非常滿意的喲~

 

 

Blog_3.jpg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在手乾臉乾情況下,以畫圓的方式按摩全臉以卸除全臉彩妝即可~

所以當天晚上我也直接用 CQ思珂 超淨化胺基酸洗卸蜜來卸全妝啦~

(抱歉表情管理沒有做得很好XD)

但應該看得出來我也是卸得超認真的啦!!!

 

IG-8.jpg

 

這張圖應該看出來卸妝後的我,痘疤還是牢牢的在臉上~

但是明顯是乾淨的!而且洗後也不會緊繃,是會讓人一試就愛上的舒適感~

題外話一下:希望有亮白系列的保養品廠商看丁我~

或是你們有推薦好用的亮白產品嗎?(請推薦給我吧~

 

IG-9.JPG

 

要我說的話,我是真心喜歡這款 CQ思珂 超淨化胺基酸洗卸蜜

目前也有優惠,推夯給大家喲!

CQ思珂 超淨化胺基酸洗卸蜜

產品連結:

https://cq-shop.com/優惠倒數中

 

 

本合作圖文僅作參考,使用方式視個人習慣及情況會有不同,購買前請謹慎思考!

本文純粹分享,故無定期更新官方資訊義務,有其他問題請詳閱官方網站或洽客服!

 

 

arrow
arrow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