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cover.jpg

 

Bobbi Brown 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 (又名冬蟲草草粉底液) 

說它是美妝霸主其實一點也不過份,但要挑膚質。

說實在它不太適合油肌使用,如果喜歡它的光澤,建議要做好妝前保濕,不然會很可怕喔!

 

以下是產品介紹:(擷自Bobbi Brown官網)

史上第一瓶以珍貴青春靈藥「冬蟲夏草萃取」為基底的精華型粉底液

以養膚之王「冬蟲夏草精華」為基底,能延緩衰老、亮活肌膚、定格青春!

含「荔枝精華」強化肌膚自然保水力、「蘋果精華」能提升肌膚光滑度及彈性!

上妝就是保養,讓肌膚越水、越澎、越亮!

 

IG_1.jpg

 

關於瓶身的部份,保持品牌一貫低調奢華感,搭配全新升級的貼心按壓式設計,

改變上一代滴管的設計,讓粉體不再直接接觸空氣,上妝也更方便,使用感受也非常良好。

 

IG_2.jpg

 

當初在週年慶靠櫃的時候,想說選擇一款白一點的色號,可以秋冬使用(個人認為秋冬會比較容易白回來)

結果我最後購入的色號是 W264 Warm Ivory,對現在的我來說顏色有一咪咪白。

 

IG_3.jpg

 

底妝完成後再疊加腮紅、眼影、唇彩後,其實顏色會更自然,基本上整體分數還是不錯的!

 

Blog_Before and after.jpg

 

這是我YouTube 影片的截圖,可以看到妝前皮膚的狀況比較差,有泛紅跟痘疤的問題。

完妝後,眼影變得有神,蘋果肌非常澎,還有些反光~~~(我妹說是出油太厲害)

 

YT cover-1.jpg

有紀錄我的妝容及所使用的產品,可以看影片的連結: 

https://youtu.be/kW5r5caFkPE 

或搜尋 @monyibeauty 即可喔!~

 

題外話一下: 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地方都不能去,只能宅在家打遊戲~

因此入手了一台switch,我的目標是透過健身環大冒險來達到減肥的效果

希望真的有幫助! 如果你也在減肥,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掰呠!=)

 

 

 

 

 

arrow
arrow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