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1.jpg

 

對於熱愛香氛的我來說,沐浴露跟洗髮精的香味真的很重要!

怡人的香氣會讓我每天洗澡的時候都得到身心靈的放鬆~

因此對於沐浴露跟洗髮精的味道是非常講究的!

這次我體驗了來自韓國的香氛品牌 - MALCOM 瑪律科姆

它們的味道都是【婚禮捧花 】的沐浴露跟洗髮精 

 

IG-1.jpg

 

先說說 MALCOM 瑪律科姆的產品特色:

首先它們都是天然無刺激沐浴露和洗髮精

富含6種植物水解蛋白易於吸收,

而且取自 60種不同的大自然成分,非常的溫和呵護肌膚~

是美國EWG綠色無害等級,已通過皮膚低過敏性測試

pH5.5/6弱酸性最健康的皮膚環境,使用起來更加安心喲~

 

IG-2.jpg

 

使用精品級的香氣來源,留下一陣陣的優雅香氣~

沐浴後的香氣也是持香非常久的,

如果要形容「婚禮捧花」的味道,大概就是沐浴在愛河中幸福的味道吧!

我只要用過一次就愛不釋手呢!

從頭髮到身體都是同一種味道,感覺好讚喔!

 

IG-3.jpg

 

不得不說,瑪律科姆的外包裝有點走復古的路線,

純文字的排版卻可以呈現出品牌該有的質感~

也能夠清楚看出沐浴露 Body Wash 和 洗髮精 Shampoo的差別~

 

IG-4.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 Shampoo 洗髮精的起泡效果

透明狀的液體,起泡能力也非常強,洗後不會太緊繃~

而且味道就像我一開始形容的一樣:淡雅的香氣

沐浴在愛河之中,如同婚禮的新鮮花束一樣。

 

IG-5.jpg

 

另外 Body Wash 沐浴露的部份~

一樣是透明液體狀,按頭很好按壓,非常方便使用~

婚禮捧花是屬於花香調,我自己使用起來也是非常的喜歡喲!

 

FB-1.JPG

 

瑪律科姆的沐浴露有高達 90%的滿意度

當中有95%的消費者覺得洗完瑪律科姆之後像是做完了SPA一樣

另外高達 92%都滿意它的清潔效果,當然也包括我囉~

另外有90%的消費者都認同瑪律科姆的沐浴露能夠製造出豐富細緻的柔軟泡泡 

 

FB-2.JPG

 

在使用了兩週的時間後,我非常喜歡瑪律科姆的用後感

它的沐浴露和洗髮精都能夠維持香氣長達 3-6小時

在睡覺的時候都有香氣圍繞著我,真的是每天都超幸福的呢!

 

 

FB-3.JPG

 

關於【AZN日朝美購】

他們是MALCOM 瑪律科姆的台灣獨家代理商,除了日本產品外,

他們還代理許多日、韓、中品牌,例如:爾木萄、ROSETTE露姬婷、

Ledouble隱形雙眼皮膠和、韓國彩妝Red Cookies等等。

所有產品都是國外原裝進口,品質有保障~

從美妝保養到生活小物都可以在AZN日朝美購找到!

價格也都很優惠超級好買~推薦大家去逛逛!

 

【AZN日朝美購】期間限定2件9折

🛒 https://azn.digital/monyi_Malcom_Apr

 

【AZN日朝美購】新客限定好康:

填寫會員資料領$100購物金(現領現折),下載APP再領$100!

 

 

本合作圖文僅作參考,使用方式視個人習慣及情況會有不同,購買前請謹慎思考!

本文純粹分享,故無定期更新官方資訊義務,有其他問題請詳閱官方網站或洽客服!

 

arrow
arrow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